令網民驚艷的Sistar MR!

作者:리키發表日期:2010/08/30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SISTAR

好吧我要先自首,我之前一直把Sistar眼包認成Sister…
請各位歌迷放我一馬~~~(淚奔)
有人也跟Likey一樣眼包一族嗎?
快加入眼包後援會吧~(拇指!)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眼包…XD)

SISTAR

最近以[Shady Girl]一曲甜美芭比風回歸的Sistar,
除了MV一開拍就因為男主角是天上天下的希海羅盤金大人(*1),
而讓所有女孩子嫉妒的牙癢癢的,現在則因為舞台上MR版本,
再度佔領了韓國搜尋排行榜的關鍵字!
但是!在肯定女孩們的唱功之前,
我還是要冒著被粉絲Anti的危險,
先anti一下造型師…Cody~~出來面對!
是想表示[紅尚大扮~~](台語)的美麗嗎?
一身大紅雖然大發,不過也是有稍微嚇到我一下…kekeke…

*也來看看Silvia編輯的[女歌手的心酸],有Sistar喔!

 

[馬上來看又唱又跳Sistar!]

(*1)希海羅盤金大人:因為Likey每次看希大人的Cy都受到很多鼓舞,常常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覺得心有戚戚焉,所以都跟朋友開玩笑說金希澈是人生中的希海羅盤,專門開示迷途羔羊XDDD~例如Likey非常喜歡希大人說過的一句話:[成功了是我們的,失敗了也是我們的。]成功與失敗都是自己的,你覺得好,那才是最好,所以何必在意那些人說了甚麼呢?那些攻擊你,說你做不到的人,正是因為他們自己做不到。只要在合理的範圍內依照自己的個性走下去就好了,好的壞的,都是你的:)

——————————-

*《轉載請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圖片/消息來源:kpopn資料庫/youtube
整理、撰寫:리키(Likey)@Kpop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