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事Hot燒news10.09.01

作者:BiBi發表日期:2010/09/01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韓事hot燒news

阿妞哈些唷~❤

Omo Omo Oooooommmmoooo!!! 今天已經是2010年9月1日了~

夏天就這麼秀出它的尾巴了!我抓~~~~

每天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都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你呢?這個夏天做了什麼事情?滿意自己的表現嗎?

然後什麼時候開學呢?(我是來跟大家閒聊的嗎?)

那我等你回答的同時,一起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1. 佳人即將SOLO
  2. 華麗的烏龍
  3. A.N. SHOW增加席次
  4. 吃炸雞的趙權
  5. 墨鏡大叔二人組?!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 Silvia:快感冒了~快放颱風假~!嘟嘴小耀真可愛!!!!!!

嘟嘴小耀真可愛!!!!!!

02. 看完KRY的票券張數….我又想乾養樂多了啦….點播這首很適合油勒油勒的下酒歌給大家一起乾杯~咚咚咚!(c妞)

03. 泰民:我是希澈接班人~(Silvia:這張角度也太像了吧~^0^)~大家安妞
泰民:我是希澈接班人
BiBi 插話:天啊,真的有像耶!
04. ㄟㄟㄟ~人家正面也很正好不好..何止背殺~我是雙殺!雙殺!!而且你們都只注意人家的咖噌很那個耶~Wo Bu Yao~!Tao Yan~~~(c妞)

賢賢兒正面

05. Silvia:為了慶祝TOP入圍新人獎~播送一下Big Bang歌曲~裡面GD,TOP裡面真的是帥翻了

*還沒加入我們 facebook 的讀者們,那裡很好玩喔!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