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我的愛海報拍攝照

作者:
YilinG
2010/10/22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全部我的愛

MBC最新情境劇「全部我的愛」之前YilinG有為大家介紹過劇情以及人物還有替大家公開海報了!!
而今天小編要再度帶給大家看海報的拍攝花絮照

一起來看看吧(笑)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全部我的愛 海報花絮

佳人跟趙權真的很可愛欸,不管是在當夫婦還是在當姐弟都好可愛喔!!對吧(燦)!!

延伸閱讀: #新戲全部我的愛演出陣容 #全部我的愛海報公開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全部我的愛吧
圖片來源:百度全部我的愛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