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晟敏的Star Call

作者:
Angel
2010/10/27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Super Junior 藝聲&晟敏

晟敏

大家好!我是晟敏
現在正在北京準備Super Show3演唱會
(然後Angel就聽不太懂了@@汗顏!!)
19秒的時候說:好想大家(然後很害羞的笑著)
之後就是說請繼續關注演唱會
我們韓國見…這之類的話…(T_T我會多加強韓語聽力的…真是對不起大家><)

藝聲

你好!我是藝聲!很高興!
中國北京演唱會已經順利完成
現在又要回韓國了
很想念韓飯們
之後也會在韓國有SS3安可演唱會
請期待吧!!(超級大汗顏!!!!我的韓文程度還沒有那麼好!!這只是大概!!)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Angel目前只大概看得懂韓文 聽力還沒有那麼好(單字好像也背不太夠><)
如果有看不順眼的翻譯請跟我說
若有讀者"完全"知道他們說的內容
請跟我說"拜託"T_T

為了以示歉意
附上一首"厲旭和Beige"的insomnia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私心放的!!但真的很好聽!!^^)

影片來源:RaiBaka2pinkninjaCHANNEL4SUPERJUNIOR@youtube
圖片來源:Angel@kpopn.com
整理+撰文+翻譯: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