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偷了起範的娃娃?

作者:
YilinG
2010/10/27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kevin 起範

標題打得好幼稚有沒有(笑)連小編都難為情了起來!!不過事實上Kevin跟起範昨天在twitter上的對話真的既幼稚卻又讓小編笑翻了,忍不住想跟大家們分享一下(燦)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推眼鏡)…Kevin首先在twitter上發表一段文字,還上傳一張照片,內容是「哇〜!這是起範哥的Piro Piro〜這不出售了,但是我是第一個擁有!哈哈哈,是不是很可愛?和起範哥很像~呵呵呵」

結果起範的回覆是?「拜託…Kevin把它回給我 .. sorry PiroPiro T.T」

什麼!!!Kevin竟然拿走了起範兄的娃娃睡枕"PiroPiro",然後Kevin如何解釋這一切呢?

Kevin說「嘿〜我沒有偷Piro Piro!請記住是你給我的 因為我認為你愛我…LOL」

接下來,冗長的爭奪戰還沒結束喔(汗)….Shock的是…甚至連秀鉉都加入這場搶奪戰裡了!!

秀鉉說「給我 Piro Piro 拜託…..」

起範說「它是我的!!!」

Kevin又說「不~把它還給我~!!!」

看到這裡,不禁讓人想…這麼長的Piro Piro爭奪戰我想也該有個結果了吧!->以觀眾者的心情發言

結果Kevin說「哇~ Piro Piro是流行了~?!! 哈哈哈 這真棒!!!」還開始介紹Piro Piro是什麼「Piro Piro的意思是’疲勞疲勞’~ 如果你看到眼睛的下面~ 你可以看到黑眼圈! 可愛~」

很好!!!雖然不是完美的結局,但Kevin和起範的這場爭奪戰是愛的爭奪戰嗎?Kevin連「我想你愛我」這種話都說出來了!!果然~你心還是屬於起範的(大笑)

其實他們倆常常在twitter上面這樣對話,每次看著看著都會覺得他們很幼稚,但是又很可愛(奔跑…)
話說…Piro Piro的好可愛,黑眼圈更可愛(笑),畢竟它是這場戰役的最大的贏家吧!!…連續被他們搶著要(大笑)!!

最後附上,秀炫同樣是在昨天上傳到twitter的他與基燮的合照!!

秀鉉 基燮

可愛嗎???喜歡的人,就跟小編一起奔跑吧->什麼鬼啊!!(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UKTW :: Within U-KISS Me、百度ukiss吧
圖片來源:kevin的twitter、秀鉉的twitter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