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星推特關於鐘鉉的戀情

作者:
向Key葵
2010/10/27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輝星

我想~今天是令人心碎的一天吧!!(耳邊響起GD的Heartbreaker)
今天SHINee的鐘鉉跟申世京公開了戀情

這果然需要很強的強心臟阿!!
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連鐘鉉的好朋友輝星也在推特上留言了…


輝星說:我還是劈腿到溫流那邊去吧!!

 

 

這件事情真是公開的太突然了,我也有點受不了打擊(淚)

看到新聞的當下心裡想著的是…
這樣以後就沒有鉉key的粉紅可以看了啦(淚奔)

唱功最好的男團主唱排名 鐘鉉
不過後來想一想,鐘鉉可以跟自己的理想型交往真的是件好事情啊!!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理想型在一起的

鐘鉉在Hello baby裡也一直提到申世京,雖然一時之間還是有點難接受啦
不過我相信時間久了大家都會祝福他們的!!
我現在可是邊含淚邊祝福鐘鉉阿(淚)

看來我也要跟輝星一樣劈腿到溫流那裏了!!
我以後要注意ONKEY了啦!!←耍什麼任性
不知道key現在的心情是如何?

不管怎樣,還是相信SHINee的每一個選擇(無限溺愛模式關不掉了)
要試著去喜歡鐘鉉的喜歡,我們粉絲們能做的事情就是支持他們 !!
雖然我對SHINee很狂熱,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攻擊申世京
畢竟攻擊申世京就像在攻擊鐘鉉阿(淚)

眾多SHW我們一起療傷吧(淚)
但是請不要傷心太久~
喜歡偶像,就是希望他們可以過得幸福而且快樂
對,這樣想是不是就會好過點了呢?
畢竟SHINee的孩子們依然是那麼帥氣可愛迷人阿(無限溺愛模式啟動)而且就要來台灣囉~

最後我想要點播一首歌送給大家(笑)
就是Beast的Shock
這是從我看到新聞後呈現的狀態…

*
不管怎樣,我都會是你們身後堅固的人牆跟盛開的花海
如果累了回頭看看,一定會有SHW在
雖然我不敢說是不是還是一如以往的多,但至少我會在(挺)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推特翻譯來源:百度SHINee吧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beastofficial@youtube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