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厲旭也談戀愛了?

作者:
Alice
2010/10/28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beigeandryeowook

還記得在2010.9.23黃金漁場中秋特輯中,厲旭害羞地摸了金九拉的下巴以求開運嗎?沒想到現在還真傳出厲旭與Beige交往的新聞了!

在10.22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中,厲旭與緋聞對象Beige一同登台合唱了「我與朋友相愛了」跟「Insomnia」

在節目的訪問中,Beige提到「在我成為Super Junior廣播節目的固定來賓後,我跟他們的關係變得非常要好。利特是個愛撮合人的媒人,他還把厲旭的電話號碼給了我」

厲旭回應「我很高興可以跟漂亮的Beige nuna(姊姊)合唱,這跟與Super Junior一同表演是完全不一樣的」

當厲旭與Beige合唱「我與朋友相愛了」時,厲旭主動牽起了Beige的手,表現出非常男人的一面。(man啊!厲旭!)

許多網友認為這是為了他們的合唱曲所炒的新聞,厲旭也毫不避諱的在Twitter上傳與Beige的合照。

LS 2LS 1

如果他們真的在交往,我個人倒是很為厲旭感到高興,不知道甚麼原因,覺得厲旭很適合跟年上的姊姊交往。不過這到底是炒新聞還是真有其事,我們靜觀其變囉!


厲旭與Beige合唱「我與朋友相愛了」

厲旭與Beige合唱「Insomnia」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厲旭Twitter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