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的新夫妻

寫手:
向Key葵
2011/01/27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我們結婚了在亞當夫婦下車後 一直在傳聞有新的夫妻要加入
對於亞當夫婦的結束真的是讓人非常的不捨啊←亞當狂熱飯

新加入的夫妻女生是由After school的忙內Lizzy出演

Lizzy

男生目前有6位候補名單喔

孫東雲/李正信/金永光/key/白成鉉/黃光熙

我結新夫妻

不管是誰我都好想看到喔~~~(笑)
如果是key跟東雲一起上我結呢?(大誤)
看到KEY在候補名單中 莫名的好希望看他參加我結喔!!

這六個候補名單真的太吸引人了 !! 感覺跟誰配都會很好看
看來又有一對非常引人注意的夫妻要產生了~~
不管跟誰配對 一定都非常精彩的!!!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百度SHINee 吧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百度SHINee 吧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