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主演《我的黑色小禮服》 脫離現實過於浮誇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10:51

《我的黑色小禮服》海報

《我的黑色小禮服》海報

放大

電影《我的黑色小禮服》是一部有著明確顧客指向的電影。

 

 

召集了尹恩惠,樸寒星,車藝蓮和劉仁娜4位20多歲女性最想成為的女演員的該電影將江南多處名品商店和俱樂部刻畫成紐約時尚大街般的地方。電影的觀眾多為二,三十歲的女性,而女演員劇中的造型等一定會成為她們爭相模仿的對象。但遺憾的是《我的黑色小禮服》卻未能如意,原想塑造出美國電視劇《慾望都市》中的「4人幫」一樣,但未能引起觀眾的共鳴。

 

電影講述了戲劇電影系的4名女學生在畢業後直面社會各種現實的故事,電影中到處是一直熱衷於俱樂部生活的20多歲女大生們在突然畢業後未能盡快適應社會生活的鏡頭。但該情節卻並未起到引出後半段故事的作用,缺乏說服力,雖然人物設定很像《慾望都市》,故事的鋪成卻讓聯想到《小貓,拜託》。

 

電影最大的敗筆還是不符合現實,4名主角沒有一個有像樣的工作,都是非正式員工,每天悲天憫人訴說自己的不幸。但奇怪的是主角們沒有穩定的工作,卻有著莫名固定的不錯收入,可以保證她們每天遊走於各大名品店之間,接受全身spa,就連每晚去的舞廳她們都是vip級別。這一點上和一般20多歲的女性不符。

 

這和以《慾望都市》為模型該電影原來的目的南轅北轍。雖然為了增加現實感將美國人物改編成具有韓國特質的人物,但感覺只學到表面精化分毫未取。綜上 原因《我的黑色小禮服》不僅失去了夢幻性就連現實感也一絲未留,劇中出現的名品和上流社會的生活倒也讓觀眾一飽眼福,但絕對沒有真實刻畫出非正式職員女性 們面對生活悲歡的一面。該電影將於24日上映。[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