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U-KISS東浩涉足電影電視圈 笑稱運氣好時刻等待機會 [專訪1]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11:04

東浩

東浩

放大

U-KISS成員東浩一見到記者就微笑著問候。

 

 

一身桔黃色外套讓人感受到春天溫暖氣息,而東浩直達眼底的笑容更像是春日裡的陽光。東浩生於1994年,今年剛剛18歲,一直還認為東浩是個孩子的記者在採訪開始後慢慢丟掉了這個想法,他面對問題一一作答的冷靜模樣十分老到成熟。

 

作為U-KISS成員出道的東浩也慢慢在電影圈殺出一條道路,連續出演《二樓的惡人》,《我的黑色小禮服》以及《HAPPY TOGETHER》等,成為電影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不僅如此他還在近日開播的MBC TV電視劇《Royal Family》中嶄露頭角,首次挑戰黃金檔正劇。在劇中飾演上流社會中的上流家族中的孫子,是個舉足輕重的角色,對此東浩表示「第一次出演有挑戰性的角色 非常興奮,將會呈現更加成熟的演技」。

 

《Royal Family》中東浩飾演金仁淑[廉晶雅]的兒子-趙秉鈞,現正在美國波斯頓留學,即將踏入最高學府-哈佛大學,也是一個為了自己的未來讓親身母親拋棄撫 養權的冷漠人物。「這次的角色在腦海裡尚未有清晰的思路,對於上流層中的上流層還是有些生疏不了解整個狀況,還需要些時間」。為了更好理解《Royal Family》東浩特地看了《花樣男子》和《秘密花園》來幫助自己分析角色,「尤其看了很多日本電視劇和電影,因為會出現很多超乎想象的狀況,看了以後總 結出屬於我自己的方法,然後照此練習」。

 

新人演員東浩背後有著堅強的後盾,他們就是U-KISS的成員,他們經常坐在一起收看電視劇,有時給出意見,可以說隊員們就是東浩勇氣和力量的來 源,「電視劇播出後在練習室裡見到的話都會說看了電視劇,大家像選秀節目一樣給出不少造型方面的建議。Eli很喜歡表演而且演技也很好,所以經常教我「這 個地方應該這樣做」,而秀鉉和Kevin就經常誇我做得好」。

 

隨著東浩在各種電視劇,情景劇和電影中試鏡成功,不少粉絲也開始擔憂「本職工作是歌手,最近是不是太過於注重表演了」,對此東浩解釋「不久之後就會出專輯了,這個月底或是下個月初,第六張。表演雖然很好,但一直做的話就會很想念舞台,對我來說表演和唱歌都有增效作用,為了其中一個水平不下降反而會更加努力」。

 

電影界的新星東浩為何會接到如此多的邀請?記者非常好奇東浩的秘訣,他透露:「現在我的年齡比較模糊,既不完全是兒童角色,也不能說是成人角色,但是我可以演我的年齡,18歲的演技。我認為並不是我的演技好而是我的年齡符合才有這麼多人來找我,現在以學習成長的心態來演戲。老實說我並不認為我做得好才走到今天這步,反倒覺得這是命,表演是個機會,我正在努力抓住機會的尾巴」。[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