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網專訪-U-KISS東浩專訪 願來生是個漂亮女生 [專訪2]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12:37

東浩

東浩

放大

U-KISS成員東浩為了表演做出不少努力,可愛外貌下深藏的成熟算是他的一大魅力。

 

 

喜歡聽不符合年齡的民謠,拍照時又像個成人,而笑著說起「我喜歡巧克力」時才讓人真正覺得他是個不折不扣的18歲少年。

 

【這就是我的魅力】

 

每次說起這個就會不好意思,怎麼好意思從我自己的嘴裡說出我的魅力,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會一一指出來的。比起我的年齡我看上去更加成熟,這就是我的 魅力,和第一印象不同,跟我交談過之後誰都不相信我只有18歲。剛開始的時候有些傷心,但隨著時間流逝卻發現這其實是一大魅力,雖然是個平凡的高中生,但 有時顯得非常成熟,這就是我的優點。

 

【我喜歡不說謊的女孩】

 

東浩非常直率,有時也因為這種直率而吃虧不少,最讓他頭疼的就是問他關於心儀女生類型的問題。「我其實就是直率,我不是真的喜歡誰,而是覺得如果是 她的話好象也不錯,其實沒有什麼其它的意思在裡面」。「我不喜歡說謊的人,我非常有眼力見兒,如果讓我知道誰說謊的話我當時就會爆發,所以我想和不說謊的 人相愛」。

 

【如果能夠重生的話希望是以漂亮女生的身份】

 

近日有不少男演員男扮女裝的照片曝光,其中最像的就是東浩,他表示「前段時間不知在哪個網站看 到「男扮女裝終結者」的字樣,我就好奇進去看,誰知發現原來是我的照片。說這樣的話有些奇怪,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還挺變態的,一般讓扮女裝的時候大家都 會不樂意,但我卻會整理好頭髮,然後拍照,好像裙子也穿了很長時間。雖然有點像自吹自擂,但我覺得還挺漂亮的,如果有來生的話我想以女生身份出生,想要有 比現在更漂亮的外貌」。[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