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網專訪-U-KISS東浩專訪 欣賞金秀賢最想和他搭戲 [專訪3]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13:09

東浩

東浩

放大

男生偶像團體U-KISS成員東浩跨出了自己成人表演的第一步。

 

 

他在電影《二樓的惡人》,《我的黑色小禮服》,《HAPPY TOGETHER》等中表現可圈可點,是電影圈冉冉升起的新星。最近他又加盟MBC TV《Royal Family》首次挑戰黃金檔正劇。

 

【歌手東浩和演員東浩的區別】

 

沒太大區別,有音樂節目出演的時候就會一邊走一邊用音樂開嗓。但是現在就是用看劇本打發時間,最大的區別就是沒有隊員在身邊,孤獨傷心的時候沒有人可以依靠,這點還挺遺憾的。

 

【《Royal Family》的拍攝有趣嗎?】

 

非常有趣,比我第一次拍電影時的戲份要多,難度也升級了,從我嘴裡說出我演技提升的話有些不好,但非常滿意我正在慢慢變化這一點,也覺得自己需要更加努力。

 

【有沒有負擔跟前輩們一起飆演技?】

 

電視劇是以韓國上流社會中的頂層家族為舞台,所以片場的氣氛多少有些嚴肅,不過在「停」之後就會變得大不一樣,尤其是在休息室聽前輩們將自己經歷過的事情真的是非常有意思。

 

【有沒有一定要嘗試的角色?】

 

想試試能讓男粉絲動心的《秘密花園》中玄彬所演的金周元的角色,還有就是能讓人產生「如果我在成熟一點的話」或是「能做這個就好了」想法的角色。

 

【最想合作的演員是誰?】

 

KBS 2TV電視劇《Dream High》中的金秀賢大哥,我是他的忠實粉絲,最近其實有見過一次,他的性格實在是非常好。如果我能成長到夠和他一起演戲的水平希望有機會跟他合作。

 

【U-KISS的專輯計劃如何?】

 

本月末或是下月初將發行第六張專輯,是一首既不非常活潑也不過於強烈的歌曲,可愛與浪漫並重的音樂。

 

【同時進行表演和專輯的準備不會覺得吃力?】

 

說實話身體還是覺得勞累,所以正在培養良好的習慣,既要開嗓,還要能想舞蹈動作,更要能看劇本的習慣,為了均衡這些正在努力中。

 

【有沒有特殊的保持健康的方法?】

 

沒有什麼特別,但我非常喜歡吃甜的,巧克力之類的都是成箱買,一累我就會不高興,這時候就需要巧克力開調節一下。

 

【最想送給父母的禮物是什麼?】

 

以後真能賺很多錢的時候想買份大的禮物孝敬他們,看到買房買車的明星的新聞真是非常羨慕啊。

 

【和剛出道時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出道初什麼都不知道,因為喜歡歌手才選在這個職業,但真做起來就發現好壞非常明顯,所以最近一直在努力往積極的方向考慮問題,即使看到惡意留言,即使有了困難,即使上電視沒有鏡頭我也會以積極的態度對待,後來發現這都不是問題。

 

【作為歌手最想實現的夢想】

 

至今還沒有拿過音樂節目的第一名,非常執著這點,希望作為U-KISS登頂一次。

 

【作為演員最想實現的夢想】

 

新人歌手的頒獎輸給了IU,新人獎一生只有一次非常可惜,但作為演員我還有機會,在年末頒獎典禮中我想在舞台上發表新人獎獲獎感言。[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