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成忠腰圍只有24吋

寫手:
silvia17895
2011/03/30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成忠

Infinite最近忙著宣傳新單曲,努力的進行宣傳。
除了上音樂節目之外,也參予了一些綜藝節目的錄製喔!!

忙內成忠最近參予29日播出的強心臟,談到關於他女性的外貌!

成忠表示:
當我還小,很多人都說不知道我是男是女,常常會被誤會!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我24吋的腰圍和牛奶般的肌膚!

鄭珠莉表示:
24吋?我是28耶!!!!!

他話一說出口就後悔了!不過也讓現場觀眾給笑翻了!!

成忠接著表示:之前我是不長鬍子,但最近改變了很多,我開始必須一個月刮鬍子一次!

主持人李昇基表示:一個月才刮一次不會太少嗎?我每兩天要刮一次耶!

結果姜虎東回嗆他說:你想要表達你是野獸李昇基???

這集感覺很好看耶!!!不過成忠你太瘦了啦!你是要女粉絲怎麼辦才好啊!!!!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