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與利特的冰淇淋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Joo 利特



JYP旗下的實力派女子歌手JOO和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合作


並將在5月16日發表一支數位單曲 "Ice Cream" !


之前,利特也曾在個人Twitter上寫道:


我像文字般在妳的冰淇淋中溶化,


雖然我已知道了事實,


雖然我曾擔心那會變成習慣,


最後我今天還是重新展開了笑容,我該怎麼辦呢?


而後JOO也在她的Tiwtter上更新: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會是一對,我也為了你而倒下,你說什麼,你該怎麼辦?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我只需要你的心,我們將會因為我們倆是一對而開心…


看來這兩位似乎在對粉絲們做出提示。


而現在,這支即將發表的單曲也公開了一段特別的預告,快一起來看看這影片吧!









影片來源:OUMAE19@youtube.com




消息來源:利特Twitter、JOO Twitte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