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ne進步的韓文實力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Shayne


南韓MBC電視台選秀節目《巨星的誕生》參賽者Shayne

最近透過me2DAY的更新內容中顯示出他進步的韓文能力。


5/20他在me2DAY寫著:我現在已經很會寫韓文字了。我愛你哥!

並上傳一張他在筆記本上寫的這一段話。

(小編:他所說的哥為在節目中指導他的申承勛)

這張照片據說是在他被節目淘汰後才上傳的,

使得一些粉絲顯得有點難過和不捨。


許多網友於他的me2DAY回覆:

不要太難過!你給了我們許多精彩的表演!


我愛你!Shayne!不要放棄成為歌手的夢想。

難道不能在韓國當歌手嗎?


另一方面,在Shayne最後的表演舞台上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謝謝哥。我真的很喜歡支持我的粉絲。

我大老遠來韓國參加這比賽都是因為有這些粉絲們的支持!


藍喵:嗚嗚嗚…好感動喔…

Shayne的表演藍喵每一次都有看呢!

他那惹人憐愛的外表和充滿魅力的嗓音,

正是讓粉絲們不斷支持他的原因阿。


雖然他被淘汰了還是為他進入TOP 3感到開心!

相信他的實力已經藉由此節目讓大家看到了!

Shayne, FIGHTING~!!!!!!!!!

最後送上這一段他和指導老師申承勛的合作舞台:Believe

(這停格的畫面真得好溫馨呢阿….聽著這種抒情歌曲都要感動落淚了…)









===================================

消息來源:allkpop, me2day

影片來源:mbcaudition@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