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UZ李唯對於退團的想法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李唯



前幾天新聞報導過關於李唯(李承泫)退出F.CUZ的事情,

也附上了官方的聲明稿

李唯(李承泫)則在Twitter上發表一段內容來表示對粉絲的感謝。


大家好,這是我(退團)的原因。雖然有點晚,但我還是想說出我的這些想法。


就像新聞報導的那樣,我和我的F.Cuz成員們在做專輯宣傳時,是屬於不同公司。

但隨著時間過去,兩間公司所採取的方案及音樂取向都不太相同,

因此才會做這樣的決定。

這段時間真得很辛苦,我幾乎都沒有辦法睡覺,


每當看到我們一起表演的片段,心裡都很難過,

兩間公司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做出這項決定。


在過去兩年的訓練時間和出道後的一年內,

成員們對我而言就像一個家庭,

我們一起共患難,互相鼓勵著,

對於我們不能一起努力到最後這點,我感到很痛心。

對我而言,我依然是團員中的開心果和排名第二大的哥哥;

我是F.Cuz的主唱李唯,而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段快樂的回憶。


直到我們四個成員一起微笑前,


直到我們以F.Cuz的團名發行專輯前,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謝謝大家。


[M/V] F.CUZ(포커즈) -- 친구졸업(Wanna be your Love)









===================================

消息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F.CUZ@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