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KARA事件解決後第一次的表演舞台就是Dream concert!!!


時隔四個多月終於再次看到KARA的Live表演


真是令人振奮啊~~


KARA的工作人員表示


這次KARA有11條應援橫幅、4500顆肉芋色(珍珠桃)的氣球  還有4309 個Kamilia座位


看到這麼多Kamilia和肉芋色氣球   真的很令人感動~~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在紅地毯上的KARA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這次的服裝和日版Mr. MV中的軍裝有種異曲同工之妙的感覺~


奎利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勝妍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妮可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智英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荷拉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荷拉今天很忙  因為還身兼MC


之後又馬上換了一套衣服走紅地毯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這次KARA表演的是Jumping&Lupin 還有一小段Dance break















































韓飯強大的應援聲~~~~~~~


wow~~真是太正啦~~~


結尾太可愛了   智英還說「掰掰~Kamilia jjang!」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還有荷拉MC的活躍!!!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終於看到KARA重新站在舞台上


心情真的很雀躍


ending時 哈姆感動地哭了~~~~哈姆不要哭~~T^T

























KARA也在表演完後分別推特囉!


magnet:?xt=urn:btih:BABX4WRPQNPTTAKLPMPBNQ43LIATE7LW奎利:「我真的很感動….非常謝謝我們的人這麼支持我們.我會更努力成為很棒的歌手^^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勝妍:「我愛你們^^」(os:勝妍我也愛妳~~~~~)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智英:「在我的眼中,我就只看到我們的肉芋色(珍珠桃)氣球,在我的耳裡,我就只聽到了我們 Kamilia 的聲音.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我真的無法想像你們來了這麼多人.. 一起在這直到結束吧!! 我愛你們! 哈~我的心情非常好 !! Yeah~♥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智英:「^.~!!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妮可:「經過了將近六個月,我現在站在了舞台上…感受到了舞台的意義…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你們來了很多人.我非常開心我能夠像這樣站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和表演… 非常謝謝你們一直相信我們和愛著我們.. 我會更加更加努力. 我愛你們 Kamilia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智英妮可:「我也是,妮可(^3^)/」(這邊智英沒有叫妮可姐姐)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妮可智英:「這個姜智英真的很頑皮 哈哈哈 如果我現在在妳旁邊 我會攻擊妳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智英:「艾一古 MC們真的很努力. 我的荷拉姐姐、奎姐姐、勝妍姐姐和妮可姐姐也是,睡個好覺!! 夢到我這個忙內吧-3-現在已經將近快12點了,大家晚安l☻ 辛苦了!!Yahoo! Kamilia 你們也睡個好覺!!!!!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荷拉:「Kamilia們,你們有沒有安全到家啊?請安全地回家~ 明天睡晚一點!! 大家! 謝謝你們今天的到來,我一直從很遠的地方看著你們,心裡覺得非常溫暖!!睡個好覺! chu



感謝KARA再次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演出


還有辛苦的MC們~~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也期待KARA六月的日文新單曲和之後的韓文專輯!


Forever KARA  Love!!!!!!!


KARA"復活"的第一個舞台


───────────────────────────────────────────────────────────────────



◎轉載文章時請務必註明以下文字,十分感謝!


撰寫:Kpopn 的 Kamihan


推特翻譯:karaholic


圖片來源:見LogoDC希澈、智英推特、karagrapher、부수주(BooSoozoo)


影音來源:MrHoneyHammie、aceham9 、 2harahara2、 Zephyreanz、 sol1152、Oumae2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kamihan &http://kpopn.com



PS. 若是想要看Kamihan在Kpopn所寫的其他KARA文章


可以 搜尋kamihan,就找的到囉^ ^


kamihan jcl 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