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挑戰有吻戲?

寫手:
李小海
2011/05/31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華麗的挑戰

韓流團體SJ-M的成員 始源和東海 現在正在台灣拍攝他們的新戲"華麗的挑戰"
他們的粉絲也常常會去拍片現場看他們。
而大家最擔心的"吻戲"問題,陳意涵之前也有說過她怕她如果和東海或是始源有吻戲的話,粉絲會不開心。

但是現在在網路上謠傳了"陳意涵和東海、始源的吻戲早就已經拍完了"
然而,製作公司已經在前天跳出來澄清了!!
"現在劇本裡沒有任何的吻戲"

許多人都很羨慕陳意涵可以跟東海及始源一起拍戲,
然而她決定要和東海,還有始源保持距離她也半開玩笑的說如果拍攝吻戲的話想邀請歌迷來當她的替身。

現在不管東海跟始源到哪裡,歌迷們每天都會很熱情的跟著他們,始源也笑著說他想促成東海跟陳意涵的吻戲,為什麼他想把好康讓給東海呢?
他繼續說到"我只是開玩笑",站在他旁邊的東海也說"我尊重導演的決定與安排"

其實對於歌迷一直跟著他們,韓國藝人也都早已習以為常了,但是這次在台灣,台灣的粉絲對於始源以及東海也給予相同的待遇,這樣的行為讓東海跟始源感到相當溫馨。
始源
拍戲時,粉絲總是會送上許多支持的禮物,例如:午餐、維他命、營養補給品,沒有一樣是缺少的。始源也表示這些應援禮物,也讓他想起了在韓國的生活,更讓他能一解思鄉之苦。
"華麗的挑戰"現在已經拍了一個多月了,而東海也已經收到了超過一百多樣的應援禮物,東海表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饋給粉絲,我只知道我唯一能做的是表現出我最好的一面就是回饋給粉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親愛的李東海嘴巴真的很甜耶  :D
各位E.L.F們是不是也快融化了呢?
不過追歸追,
也請追他們的粉絲不要受傷也不要傷到他們唷
這樣我們才可以和他們一起過好幾個五年呀!!!!!
大家說對不對呀?

最後附上始源和Angry Bird的合照
始源真的超級像的唷!!!!

 

始源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始源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