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 Pole GD 訪問 (III)

 

G-Dragon Bean Pole

今年為 Bean Pole 代言的 G-Dragon,做了一次很詳細的專訪,談到對 Big Bang、韓流和音樂等等的想法,來看看吧﹗

更上一層樓

我希望大家不只是聽藝人的新專輯和其中一次表演,大家應該為自己訂下一個標準,判定甚麼才是好的音樂

現在各處到充斥著很多相同水準和模式的音樂,我希望成為大家判定甚麼是好的音樂的標準。可是,如果有比我更好的音樂人能夠提供一個更好的答案的話,我也會感到很開心

我的夢想

看到舞台上很帥氣的歌手的表演讓我有了「啊,我也想要成為像這些帥氣的歌手」的夢想。當時的歌手或現在的歌手都很帥氣,音樂也很好聽,我都很喜歡,成為像這樣的歌手讓我感到很美好

和其他公司相比,我想要的,YG 都能夠給我。如果我在其他的公司開始我的音樂活動,一切都會不同。我從小就待在公司裏,學習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在這裏學的所有東西都對我有很大的 影響。現在回公司對我來說是一件很自然的事。當我覺得累的時候,我會寧願和哥哥們一齊待在辦公室裏創作音樂,而不會出去玩。這就是這個地方對我的意義

訪問已經完結了,希望大家對 G-Dragon 會有更多的認識吧﹗

相關新聞

Bean Pole GD 訪問 (I)
Bean Pole GD 訪問 (II)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