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G 開始使用微博囉!

 

Cosmopolitan Wonder Girls

JYPE 的旗下藝人 2PM、miss A 的成員們幾乎都有在使用新浪微博。
而 Wonder Girls 最近也公開了她們的微博地址,開始使用囉!一起來看看她們都說了些什麼吧!

婑斌:Yeah~! Taiwan~! (1月7日,23:14)

惠林:Dajiahao~~~Wo shi LIM^^This is my first time using Weibo~~~ (1月7日,21:40)
(翻譯:大家好~~~我是 LIM^^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微博~~~)

miss A 的 Jia 回覆惠林:姐姐~我也有 Weibo^^很有意思!哈哈~ (1月7日21:53)
miss A 的 Fei 回覆惠林:姐姐^^我想你~~~이따가見~~哈哈^_^ [이따가=回頭見] (1月7日21:58)

惠林:Wow!現在也有很多人叫我小蘋果~~^_^謝謝大家~~~ (1月7日22:04)
惠林:小蘋果* 哈哈~~ (1月7日22:07)

惠林:我^^ (1月7日22:15)

▽▲▽▲▽▲▽▲▽▲▽▲▽▲▽▲▽▲▽▲▽▲▽▲▽▲▽▲▽▲▽▲▽▲▽▲▽▲▽▲

Wonder Girls 成員微博地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新浪微博、惠林微博、婑斌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