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 Naver 訪問


隨著首波 MV "Blue" 的公開,BIGBANG 的正式回歸囉﹗最後看看太陽的訪問吧﹗


問:BIGBANG 對你的意義是……
太陽:我已經被問過同一條問題,我的答案永遠一樣。BIGBANG 就像是一棵大樹,我是上面的分支。只要五人同心,我們就能夠成為一棵結滿果實的大樹。


問:你們去年渡過了一很困難的時間吧?
太陽:對我們來說,去年是一個新的開始。我聽過很多組合成軍五年後都會面臨解散,去年就是我們。(解散)不是因為爭執,是因為外面發生的事。從另一方面看,我很感恩,去年發生的事給了我們一次成長的機會。


問:讓 BIGBANG 成為一體的方法是……
太陽:音樂。我們的性格差異很大,過於獨特的性格很容易就會讓組合瓦解。可是,我們都喜歡音樂,喜歡在舞台上一起表演,因此我們從來不因為任何的事吵架,常常快樂的在一起做音樂,這讓我們成為一體。


問:你們常常都是話題的中心,可是這種關注很容易就會減退。
太陽:人們對我們的關心的確讓我們更努力,可是就算環境轉變,我們還是會一起做音樂。我很喜歡站在舞台上,也希望大家今年看到我們的成長,再次喜歡我們的音樂。


問:為甚麼六首歌曲都是主打歌?
太陽:我們聽到歌曲後,很難決定只選一首作主打。每一首歌曲都有不同的意思,也有它的獨特性。每一首歌曲都不容錯過,所以我們選擇六首同時作為主打歌。


問:聽說 "Alive" 是一首色彩豐富的專輯?
太陽:對,每一首歌曲都有它的顏色。


問:請告訴我們第一首主打歌 "Blue"。
太陽:"Blue" 一首很有詩意的歌曲,和以往的歌曲很不同,充滿了清新的感覺。歌詞講述了分開後孤獨和寂寞的感覺。我們和監製在錄音室聽到 "Blue" 後,原本覺得不是太引人注目,可是我們身邊的朋友聽過後,都覺得是一首很能打動人心的歌曲。


補上太陽採訪的錄音





相關新聞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urthesun1@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