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巡背後的故事 – 大聲

從去年開始,BIGBANG 在全世界到處跑,進行他們的巡迴演唱會,
相信各位 VIP 也很好奇到底中間有甚麼有趣的故事吧?
這次先來看看大聲對這次世巡的感想吧。

大家好~~~~我是大聲~~~~

這次的世界巡迴走訪了多個我從來沒有去過國家,對我來說是一件全新的挑戰,
我會慢慢的逐一告訴大家的。
沒有其他事情時我常獨自留在房間,成員們也不常離開酒店,所以我知道很多的故事。

完成了洛杉磯的演出後,我們得到了幾天的假期。
志龍哥和永裴哥為了畫報拍攝出去了,勝利和經紀人哥去了冒險樂園,
TOP 哥先出發到紐約去……
原本我是想留在房裏休息的,工作人員們知道我又在房裏後說「你留在房裏的時間太~多了」,
他們叫我要好好的逛一逛洛杉磯,所以我就在晴朗的天氣和清新的空氣下到處看看。
首先去的地方是一間韓國餐廳。

LA 粉絲們過的還好嗎?

工作人員推薦的是以石首魚料理聞名的餐廳。
吃了好吃的食物後,首先想起的人就是我們的成員,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好吃的食物~~
無論到哪裏,每次先找到好吃餐廳的成員,都會分享資料,
再找時間一起去,我想這可能就是 BIGBANG teamwork 的秘密吧?
(離開洛杉磯前我對自己承諾一定要再次帶成員來,其實第二天我們就去了餐廳吃飯囉。)

11月4日是 TOP 哥的生日,在洛杉磯演出時一起慶祝。哥,再次祝你生日快樂啊~~~~

吃過好吃的東西後,我們在想著要去哪裡呢?
在苦惱的時候,想起附近的海邊聽說非常漂亮,於是大家就再次一起出發。
不是為了拍攝而到海邊的感覺很不一樣。看到正在享受著衝浪的人和曬太陽的人,
我很嫉妒也很想和他們一起衝浪和曬太陽啊﹗

一邊和工作人員聊天,一邊走過海上的大橋,我看到了很漂亮的海岸線。
雖然不擅長拍照,但還是公開其中一張給大家看吧﹗

我用手機親自拍攝的大海照片,實際更好看啊﹗

在海邊渡過了快樂的時間後,我們知道了有一個觀光塔可以看到洛杉磯的夜景,於是也去了。
上去的時候,我和同行的工作人員說著南山觀光塔和這裡的分別,
在真實的看到洛杉磯的夜景後,我感到有點尷尬了。

洛杉磯的夜景和首爾的有點不同,我想要好好的表達我看到的影像,但我說話的能力不夠……
所以這就是我看到的,照片也是我用手機親自拍攝的,真的很漂亮吧﹗

以上就是大聲的洛杉磯之旅的日記,我在想有沒有漏下甚麼。
啊﹗還有一個故事。

完成了洛杉磯的演唱會後,我們再次出發到紐約準備演出。
但是,因為紐約的大雪,去紐約的飛機只剩下一班,其他的全都被取消了。
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成員都乘坐了那一班飛機去紐約,
可是我們去的是 Buffalo 機場,而不是原本的 JFK 機場。

在大家都很慌張的時候,我們再次聽到了機上的廣播。
因為紐約的天氣太壞,飛機不能降落 JFK 機場。
演唱會就快要舉行,我們努力的尋找去紐約的辦法。
辦法只有一個,就是坐超過10小時以上的公車去紐約……
如果坐公車去的話,到達紐約的時候大家就只有換衣服的時間,然後就要上舞台。

在經紀人和工作人員都努力找辦法時,我們再次聽到了機艙廣播,
廣播說只要等一小時我們就能去紐約。

在紐約後台時的模樣~

雖然很擔心,但我們還是抱著希望,所以大家就在飛機裡等待。
那時候勝利和外國人在交談,志龍哥在聽音樂,
永裴哥則是在和舞蹈員在和談話,我在吃海苔零食。

過了一小時,我們終於可以降落了。我在想「終於我們真的在紐約」時,飛機突然震動。
我經歷過很多次氣流,但這次真的很嚴重。
在一瞬間,很多的想法在我的腦海中閃過,還好最終飛機還是安全著陸。
我不是唯一一個被氣流嚇到的,很多人在安全著陸後還拍手歡呼呢。

來紐約的道路一點都不容易,為了紐約的粉絲,我們更用心的演出,
大家也很熱情觀看了我們的演出。
紐約的粉絲們,加油﹗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naver
圖片來源: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