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背後的故事 – 勝利

BIGBANG 經歷過一整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間去了不同的國家和地區,
看過大聲有關洛杉磯的故事後,這次我們來看看勝利的吧﹗

大家好﹗BIGBANG 永遠的忙內,我是勝利﹗

經過這次的世界巡迴,我們真的去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有到過的國家和都市,
我不會單說一個故事,而是告訴大家在每個國家發生的一些小故事。
這不是為了以量取勝,在每個國家都有很多有趣的事發生,所以全部都告訴大家。

首先,我們在日本三大巨蛋進行了演唱會。在到達巨蛋進行綵排前,我們先在巨蛋轉了一圈。
第一次在日本進行演唱會的記憶突然在我的腦海閃過。

在日本正式出道前,我們首先在東京巨蛋附近的一個小型場地,在大約兩千人前進行首次的 showcase。
進行表演的時候,我想「什麼時候我們能在東京巨蛋進行 BIGBANG 的演唱會就好啦」,
所以這次能在巨蛋進行演唱會真的很興奮,也很為自己感到驕傲。

特別是在東京巨蛋的驚喜生日派對ㅠㅠ其實我本來想的是在香港演唱會時有驚喜的生日派對,而不是在日本。
聽說是日本的工作人員覺得我那段期間很用心的在日本活動,為了鼓勵我才準備這個派對的。
再次謝謝大家﹗我也不會忘記那天和我一起慶祝的人的﹗

啊~說起生日派對讓我想起在香港的時候。
在舞台上舉行生日派對時,蛋糕真的很大又很漂亮,
我真的很開心,正想要吹蠟燭時,發現沒有蠟燭,
於是我用很破爛的英語在說「蠟燭在哪裏?」。
演唱會後,我才知道蠟燭在蛋糕推到舞台時掉下了。

“Where is my candle!?!? Where is my candle~~~~~!!”(勝利用韓文拼出這句英語)

我習慣在綵排前先在空的場館內轉一圈,看著空的場館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就像是為自己打氣,要進行一場帥氣的表演。
在場館轉來轉去時,會看到為了我們經常很辛苦在工作的工作人員們。

這次是在新加坡?有工作人員在我和他們打招呼時叫我的名字。
於是我就問他是什麼事,他說他想要和我說一些話。
然後就說:「勝利,能夠在 BIGBANG 的演唱會成為工作人員,我真的感到非常榮幸。」

聽到那句話後,我好像……暫時不能說話,腦中也一片空白。
在回到後台時,我很感激在這段期間一直為了我們辛勞工作的工作人員們。

其實每一次的演唱會都需要很多工作人員的幫忙。
一直跟著我們到處去的韓國工作人員們,還有在其他國家幫助我們的當地工作人員,
是因為大家的努力,我們才能展現帥氣的舞台。
雖然不能親自逐一謝謝每一位,我也透過這裏傳達我對大家的感謝。

고맙습니다, Thank you!,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谢谢!! Kokunkap~ Terima Kasih~ 等 ^^

說到工作人員,讓我想起在日本巨蛋巡迴時我們的按摩師傅(每個國家都會有當地的按摩師傅)。
演唱會前接受那一位的按摩,真的有一種重生的感覺,身體也輕了不少。
所以我們都叫那位「神之手」,大家也爭先要接受那位的按摩。

現在我要說說在美國的故事囉~

完成了洛杉磯,紐約和秘魯的演唱會後(想起降落紐約機場的那個時候,我還是感到很害怕),
我緊急決定要留在洛杉磯多幾天。
第二天我去了酒店的餐廳吃飯(不危險的話,比起叫 room service,我比較喜歡到外面吃飯),
在路上,有一個人在我身旁走過,我在想「嗯?是誰?啊﹗是 Ashton Kutcher」

我苦惱了一段短時間,最後鼓起勇氣走向他,並告訴他我是他的粉絲。
我們有一段簡短的對話,也有禮的問了他「可不可以合照?」,
Ashton Kutcher 很爽快的答應了,謝謝﹗
我常常是接受別人的注目,這次是我在看著別人,
以後看到我們的粉絲時要更親切囉。

大家很好奇我們在後台如何渡過時間吧?我就稍稍告訴大家一點。

我們在後台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吃東西,聊天,睡覺,做運動,或是按摩。

準備紐約演唱會前,大聲哥正在用心的運動,真的很帥氣吧?

這次的世界巡迴,我們在每個後台的房間裡都擺放了遊戲機,
所以我們用了很多時間在遊戲中和大家對戰。

我有一次和太陽哥在遊戲中對戰,大家都好像專業的玩家一樣,充滿熱情的投入到遊戲中。

看到照片,我不記得我有沒有勝出遊戲(說真的,我比較有機會獲勝),
但大家也在照片中感到我們有多認真吧?

好~現在是勝利最後的故事囉﹗

在英國倫敦酒店所在附近,以電影有名 Notting Hill,每個週末都會有跳蚤市場, 我和工作人員們決定去看看。
走在倫敦有點濕漉漉的街道上(我不知道怎麼表達,但我想是倫敦特有的一種天氣),
果不期然的感到很放鬆,也感受到走路的那份開心的感覺,
那段時間太常以車代步去不同的地方了。

在感到放鬆後,肚子就開始餓了,所以我到處找,結果找到一間吃漢堡的餐廳。(真的很好吃﹗)

吃完飯走在路上,突然有種照相的衝動,上面就是我用手機拍的一張照片,
照片出來的感覺很好,我很喜歡~

也公開在逛 Notting Hill 時,和帥氣的 Mos 族一起拍的照片。

 

這次的世界巡迴,我在很多個國家都渡過了很有意義的時間,
很開心見到那麼多喜歡我的粉絲。
勝利向大家承諾在下次世界巡迴上見面,再見~~~~~

新聞來源:allkpop、naver
圖片來源: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