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背後的故事 – TOP

 

BIGBANG TOP Alive Tour

看過大聲勝利還有太陽的世巡故事了嗎?
這次來看看 TOP 在世巡期間要告訴大家的發生的小插曲吧﹗

大家好﹗我是 BIGBANG 的 TOP﹗

在 BIGBANG 進行世界巡迴的同時,我在拍攝電影「同學」(另譯:同窗/同窗生),行程真的非常忙碌。
很久沒有看到國內的粉絲們呢~~~
幾天後終於就是 Final 了﹗等待著韓國演唱會的大家請期待吧﹗

在進行世界巡迴時,我想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飛機上。大家很好奇成員們怎樣渡過在飛機上的時間吧?
一些成員是剛踏上飛機就要吃可以在機內弄好的拉麵,有些是在看電影,有些則是在睡覺。
(特別是長途飛行的時候,我很常會利用這段時間補充不足夠的睡眠)

但有件事是所有的成員都會做的,那就是在讀在機場收到的粉絲信。
雖然不能告訴大家一些特別的細節,但當我讀粉絲信的時候,
信中都會充滿了大家在各個國家怎麼看我們的舞台,加油的話和一些日常生活的故事。

BIGBANG TOP Alive Tour

它們比任何書都要有趣,在我看這些充滿著愛的信,因為不能傳達比粉絲給我們更多的愛而感到很抱歉。
看過粉絲信後,我從粉絲那裏收到很多正能量,讓我有信心可以進行一場更好的表演。

我在舞台上最後的話通常是「我愛你」。事實上,上舞台前我常在想到底要說什麼話……
有時候我在上舞台前已經準備好要說的話,但在看到粉絲們的瞬間,我就不自覺的把心裏最真實的感受都說出來。
在舞台上看到每一位粉絲,我都想要記住他們眼神發出的閃光和熱情的模樣,
雖然常常像是開玩笑的表達感受,但我是真心的說「我愛你」的。

BIGBANG TOP Alive Tour

說真的,在進行巡迴時,我沒有到外面的記憶。
特別是在一些國家,粉絲們都聚在一起,為了避免意外發生,
很多時候我都是在酒店裡渡過我們的自由時間。

在一些熱帶的國家,我們會和舞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在游泳池游泳。
因為同時在拍攝電影,有空餘時間的話,我就會看劇本,也會和導演通話(很多次我都是通過電話和導演通話的)。
在做這些事情的同時,我忙碌到連時間經過都不知道。

BIGBANG TOP Alive Tour

世巡的時候,我沒辦法從酒店出去,在完成洛杉磯的演唱會就直接到紐約,那時候我有了一段很短的私人時間。
雖然外出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的經歷,我很享受只是出去並找一間我喜歡的餐廳吃飯。
我推薦給大家的食物就是紐約很有名的漢堡 Shake Shack Burger 和 Totto Ramen。

我平常對傢俱很有興趣,所以我記得我在紐約的時候去了很多傢俱店。
在逛街的時候,我都會買衣服和鞋子,但因為我很喜歡傢俱,每次一看傢俱我就不知道時間已經過去了。
(雖然有點對不起經常陪伴著我的經紀人…)

BIGBANG TOP Alive Tour

我對紐約還有一個特別的記憶。
其實我不是第一個到達紐約的,我的媽媽和姨母也到了紐約看演唱會,於是和我一起逛紐約。

在進行 BIGBANG 活動的時候,沒有甚麼時間陪伴家人。
這次在紐約進行演唱會讓我有時間和家人渡過一段有意義的時間。
特別是媽媽說她吃了一頓很美味的晚餐,也在中央公園坐過馬車,
很喜歡藝術的姨母則是參觀了MOMA 美術館,受到很深的感動。
雖然我沒有親自一起去,但聽到後我感受到他們傳達給我的那份感覺,讓我也很開心。

BIGBANG TOP Alive Tour

這次世界巡迴能順利結束,多虧到場看演唱會的大家,巡迴也再次提醒了我有很多人喜歡我們,
在與各國粉絲們見面時,我學到很多也感受到很多,是一段很有意義的時間。
在我看到外國粉絲的信時,雖然不太懂韓文但還是以韓文寫信,還有看到我們而流淚的人,
我感受到比粉絲收到的多好幾倍的感動。
事實這次的巡迴和電影的日程重疊讓我有很過很辛苦的時間,也有一些不能言喻的艱辛,
但和粉絲一起的時間,讓我有時間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BIGBANG TOP Alive Tour

電影已經快要殺青了﹗雖然這段時間有點辛苦也有點累,
但為了以更好的音樂和形象和粉絲見面,未來 BIGBANG 和 TOP 會更努力做到最好的。
雖然我想說一些更有趣的故事,但因為在巡迴時我想著的都是拍攝的事,所以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小插曲。
有點後悔沒有像其他成員一樣的一些特別小插曲,下一次的世界巡迴我會努力的分享更多的故事的。

BIGBANG TOP Alive Tour

現在我還在為電影進行最後的拍攝工作。
雖然有點短,很開心有這次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分享一些有趣的經驗。
現在要去拍戲了,請大家多多關心很快就要上映的「同學」吧﹗

TOP 媽媽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 BIGBANG TOP ,勝賢的媽媽。
這次去紐約的假期,我和勝賢一齊渡過他的生日,也看了 BIGBANG 的演唱會。

TOP 媽媽合照

在紐約,我完全被完全成熟的兒子帥氣的模樣所感動,
BIGBANG 演唱會的大規模製作和演唱會現場讓我受到很大的衝擊。
現場的人不分年齡,膚色,全都唱著和跳著 BIGBANG 的歌曲和舞蹈而成為一體,
還有孩子在舞台上發光的模樣還留在我的心裏。

BIGBANG 在舞台上的完美表演,仔細的製作,加上在歌曲中感受到的感動,完全是一份禮物。
有了勝賢仔細的規劃,我們才能住在一間位於 SoHo,很漂亮的房屋,也有機會參觀博物館,讓假期更愉快。

BIGBANG TOP Alive Tour

BIGBANG 的成員們還有勝賢,我走了後要加油啊﹗
我們家族一生都不會忘記這次的旅程,也會成為一次感動的記憶。

新聞來源:allkpop、naver
圖片來源:naver、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