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自曝曾因長相12次選秀全部落選(組圖)

http://news.sina.com   2013年01月04日 22:50   北京新浪網


1/5韓國巨星歌手Rain

2/5《浪漫滿屋》將rain推向巨星寶座


3/5服兵役的rain帥氣依舊


4/5rain外出不帶軍帽被疑享有特權

5/5傳rain與演員金泰熙迷戀

 

   正在服兵役的韓國巨星歌手Rain近日被曝與同樣為巨星的演員金泰熙處在戀愛中,但是據報導,這對情侶在過去4周多次約會,事實上韓國男性服役 期間大都必須呆在軍中,極少有自由時間,因而被質疑享有特權。同時由於被拍到外出約會時沒有戴軍帽,韓國國防部也表示要進行調查,Rain如今處在輿論的 漩渦中。

  “我從小就喜歡淋雨,覺得它很憂鬱,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作為藝名。 ”2002年,這個本名為鄭智薰的大男孩帶着自己的第一張專輯《壞男人》登上韓國舞台,一出道就迅速引爆韓國歌壇,當年就囊括了所有的新人奬。2004年 韓國KBS電視台准備拍攝由熱銷漫画改編的電視劇《浪漫滿屋》,在男主角的競爭中PK掉演技派演員李政宰、趙寅成后,Rain出演了給他帶來無數榮譽與光 環的角色“李英宰”,至此Rain的名字紅透整個亞洲。也許聽到這位曾經的“壞小子”對成長經歷的一段自述,或許就能找到他成功的原因。

  最執著

 

  “為舞蹈不得不與可怕的哥哥們在一起”

  Rain在訪談中說,“我生活在弘益大學附近,媽媽在2000年的時候去世。比我小三歲的妹妹和我一樣,話很少,性格內向。 ”

  “小學時,我對學習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一整天在無言中默默度過。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的一次野外郊游的大型表演,我們班沒有任何人願意 演,我當時就提出上台試試看的要求。音樂響起,我瘋狂地在台上跳起了曾經在電影,電視,還有街頭看到過的舞蹈。表演結束后,台下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瞬 間,我的腦海里快速閃過一個念頭:沒錯,就是舞蹈。 ”

  舞蹈從此便成了Rain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為了學習舞蹈,不得不與那些可怕的哥哥們混在一起。 ”“我們參加了在漢城蠶室體育館召開的全國範圍舞蹈大賽,但遺憾的是未能拿到名次。而且受到打擊比較大的是,曾因為長相問題在12次選秀中全部落選。 ”

  最瘋狂

 

  在藝術高中“棒打老師”

  “我考入安陽藝術高中后,想來非常有趣的表演,作為功課學起來卻一點不合我的口味。於是,一年級的功課馬馬虎虎,繼續跟着哥哥們一起到處跳舞混 日子。熱衷於跳舞的我經常耽誤小組的排練,於是學長們非常討厭我,有時把我叫到學校沒人的地方,拳打腳踢一通。但是,抑制跳舞的衝動只能是暫時的,終於有 一天我還是忍不住跑出來了。 ”Rain談到在藝術高中的經歷。“第二天,負責教學指導的老師進教室見到我,把木棒遞到我手上,說‘要麼你用木棒打我,要麼我拿木棒打其他同學’。我蒙 了,一起上課的同學全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於是,我拿起木棒揮向老師的屁股。一直到快畢業時,老師才跟我交了底,其他藝術高中授課時都曾用過這種方法,結 果大多情況下,孩子們都會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求饒,老師根本沒想到我真的能打他。”

  最后悔 一直忽視母親的病情

  “2000年,高三時,我參加了跳舞的業餘組合,和幾個哥哥吃住在一起,當時,我的家境很差,做生意的父親連連失手,去了巴西,為此,一直患有 糖尿病的母親不得不替父親挑起重擔,我不理解,也沒有給母親任何幫助,現在想來,我真是太不懂事了。之后碰到JYP負責人朴振英哥哥,振英哥就讓我給他送 一盤試聽用的節目帶,那一刻我太高興了,感覺機會來了。 ”“送去試聽后,振英哥來了信兒,安排我出張唱片,並收了我做他的徒弟。就在我沉浸在歌星的美夢之際,母親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而我根本沒看出事情的嚴重 性。”Rain一直忽視母親的病情,“后來母親住院了,但為時已晚,母親最終離開了這個世界,我到現在都后悔。 ”

  最掙扎

 

  與孤獨做鬥爭 唱片製作好事多磨

  在母親去世后,Rain一直在為自己的唱片做努力,但是經歷了反反復復的內心煎熬。“2001年3月,振英哥回到韓國,於是我的首張唱片製作又 推到8月份。但是到了8月,情況又變了,要先推出師姐的專輯,我的專輯又推到了11月。之后,振英哥又去了美國,空落落的我只好一個人練習,那種孤獨與糾 結很難熬。 ”“2002年4月28日我終於迎來了《壞男人》新人推介電視節目專場。那次表演並無失誤,但由於緊張,身體有些僵硬,但心裏想着‘這是最后一次機會’, 繼續同歌迷交流,並從中慢慢拾回了自信。 ”

  “我不后悔16歲出道,我沒有選錯,也不覺得自己跟一般的孩子不一樣就是壞小孩。每個人都有自己發展的方向,對音樂的執著讓我選擇了做藝人。我會一直努力,一直謙虛下去,為了鄭智薰,為了雨的稱呼,還有,為了很珍貴的幸福。 ”

  對話篇

 

  愛情靠本能行動

  記者:你覺得現實生活中,《浪漫滿屋》的愛情真可能發生嗎?

  Rain:我覺得靠緣分吧,也許真心喜歡,又有機會長期接觸的話,在互相了解的基礎上也許我也會墜入愛河,但是我覺得現實生活中可能這樣的奇遇不容易發生。

  記者:想得到一個女人就孤注一擲呢?還是做周旋的高手?

  Rain:我不是周旋的高手。是靠本能而行動的人。但是因為事業原因,一般剛開始(女)還說很喜歡主動追過來,到最后交往之后就把我甩掉了。我經常被拋棄。

  記者:自己感覺“我這個時候很帥”的瞬間是?

  Rain:我最尊敬的邁克爾·傑克遜在舞台上擁有可以一個眼神就能左右數萬人的POSE。我也有在舞台上的那樣花好幾個月練成的POSE,那個時候好像是最帥的。另外還有洗過澡之后,那時候稍微有點性感。

  記者:在中國有沒有偶像?

  Rain:我很喜歡成龍[微博]、周星馳,還有導演李安,喜歡的人很多。

  記者:韓國藝人在中國影視劇的表現差強人意,遠沒有他們在韓劇裡有亮點,你覺得這是為什麼?

  Rain:可能最大的原因還是文化差異和語言問題吧。如果有讓大家覺得不盡如人意的地方,我想應該是有多方面因素的,不應該只是藝人的問題。綜合《精品購物指南》等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