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ragon 提及隱退計畫,「不帥時或無法給大家傳遞正能量時」

G-Dragon 提及隱退計畫,「不帥時或無法給大家傳遞正能量時」

22日播出的SBS「謝謝」中,演員車仁表,搞笑藝人金美花,芭蕾舞女演員姜秀珍,歌手BigBang的G-Dragon出演,展開特別的濟州島之旅。

 

特別是,當天的節目中,G-Dragon透露了自己的隱退計畫,吸引眾人關注。G-Dragon小心翼翼地開口道「現在收到了很大的祝福,但這種狀態會持續多久沒有想過」。

 

他說「在我看來自己不再帥時,或自己聽來覺得音樂不好時會離開舞臺」,「想為大家呈現出好的能量,所以當我不再能在舞臺上為大家傳遞正能量時,判斷到這點時我就會毫無留戀地離開」。

 

另外,G-Dragon還表示「也許那個時候我也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了。好想快點談論如何遇到妻子,如何遇到丈夫這樣的故事。談論愛情故事時看上去很好,對我來說這種就是很好的能量」。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G-Dragon稱梁鉉錫為毒舌的典範,同時也是最高的良師和夥伴。



Hot News

  ▶ G-Dragon,在SM做過5年練習生..「後來轉到YG」

  ▶ T.O.P 睡眠狀態直擊,中國粉絲的偷拍行為 遭網友「炮轟」

  ▶ miss A 團體照公開,個性十足的調皮姿勢「到底是什麼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