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D 生命中楊賢碩是…?

 

G-Dragon《Thank You》

G-Dragon 在22日播出的 Thank You 中談到了他的老闆楊賢碩和 BIGBANG 成員們的外貌。

主持人車仁表問:「有誰在你的生命中飾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G-Dragon 回答說:「我想我生命中最棒的搭檔是楊賢碩。雖然他有時候會強烈地批評我的臉,但他常常站在我的身後支持我。我想這就是我能成為現在的我的原因。」他接著 說道:「如果我做了一些不對的事,他會批評我,但他常常在背後稱讚我。當我在被他批評後得到他的稱讚,我會獲得更多的力量。」

G-Dragon 之後笑著表示:「當我們 BIGBANG 第一次出來的時候,大眾都評論我們的外表是不好的,即使我們是做為偶像團體。可是我覺得那還好,因為我早就已經聽我們的 CEO 說過很多次,我已經很習慣了!」在說到外貌的話題後,他也提到了楊賢碩平常是這樣跟他們說:「我知道這已經變得有點奇怪,但是你們是以偶像團體的身份出道 的。」

節目中,G-Dragon 表示他原本以為會是與太陽以兩人嘻哈團體的身份出道,接著他分享了當他看到要與他們一起出道的大聲、TOP 與勝利的外貌時的反應:「當我第一次看到大聲的時候,我非常的驚訝;當我看到 TOP 的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是他跟我們在一起?』,而看到勝利的時候,同樣的想法再次出現『他也是,為什麼會跟我們一起呢?』」,而他幽默的回答也引起了大家 的笑聲。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