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matian談及回歸與過去



在去年正式出道的新人團體Dalmatian,當時他們推出首張單曲[Round 1]卻因為某些因素導致當時只宣傳了兩個禮拜,也因為如此才沒有引起更大的關注。還好時隔半年他們也推出了自己首張mini專輯,這張專輯裡他們展現過去九年努力的成果喔!!


他們也表示很感謝經紀公司在這麼困難的情況下還給予了這麼大的支援,讓他們拍攝了兩首歌曲的MV,並且非常的信任他們,讓他們參與了這張專輯的製作,還有詞曲和風格,他們也與很多很棒的製作人合作,像是新寺洞老虎!


隊長Inati表示:我們盡我們所能的參與了這次專輯的所有過程,甚至參予了詞曲的創作。像主打歌曲[Lover Cop]獨特Style就是我們的Idea,也很感謝公司給我們機會完成他!為了感謝經紀公司這次大力的支持,我們將會更努力的去回報他們!



Dalmatian平均訓練是4~5年,特別是隊長Inati訓練時間長達九年!Inati表示:這些對我而言一點都感覺不到累。自從我讀高中開始,我參與建造醫院外的水道,甚至是一些工地的工作!有時候,我也在超市工作過,我想這些過去的經驗對我的音樂有很大的幫助!


當然在他們的經歷裡,Inati並不是唯一一個有過這些艱難的時刻,其他們成員也背負著很多過去和經歷!Day Day參與了神話第八張和第九張的Rap,也參與了李孝利[Shall We Dance]的表演舞台,甚至還擔任過JYPE的Rap指導,指導過Wonder Girls和Miss A等人!


而Dari在地下樂團也有不少知名度,JeeSu也因為鋼琴才能被受注目,在當練習生的這些日子裡,他也和很多製作人學習歌曲的製作!他也在購物商城販賣孩子的衣服就是為了買自己的樂器!


YoungWon也因為他的舞蹈技巧而受到歡迎。Daniel也因為之前與耀燮一起準備出道而被大家認識!因為沒能出道之後,他回到了家鄉美國,在圓夢之前Daniel也做過很多part time的工作。他為了學習韓文也在韓國麵包店裡工作來學習語言!


就如他們的名字一樣,意味著他們會對歌迷永遠忠誠。Inati最後說:我們希望我們成為友善並誠實的團體,就像是你的鄰居一樣。就像Dalmatian一樣,我們會成為一個忠於歌迷的團體。



真的很難想像這九年是怎麼度過的,只能說他們的夢想真的很偉大,也因為他們這麼堅持才讓我們等到今天吧!Silvia真的很感激也很開心他們熬過來,才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這麼棒的歌曲和舞台,希望你們繼續加油,在樂壇發光發熱吧^^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