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YM宋柏京將關閉Twitter


1TYM的成員宋柏京最近表示他將會關閉Twitter,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1月26日,宋柏京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上寫到:我將不會再使用Twitter。


之前宋柏京在日本時透過Twitter寫了一些關於亞洲杯的事:今天的比賽真的太讓人驚豔了!我希望日本可以盡他們的全力來維持我們東亞的驕傲!雖然我覺得不公平,但我希望我們可以再一次的做到!


因為這一段話宋柏京收到了很多anti的言語。像是:不要假裝愛你的國家。體育和歷史之間有什麼關聯?宋柏京則回說:我很沉浸在足球比賽,我一直到最後都替韓國隊加油!但不幸的是我們輸了,但我相信我們之後可以表現的更好!我替敵隊隊加油,是為了我住在日本的朋友。我這麼做錯了嗎?


留完這些話後,宋柏京接著寫:我很沉浸在昨天的比賽,我對於因為我的話受到傷害的人道歉。我將會將那些字句刪掉!


看來他們對於比賽還是很耿耿於懷,雖然說宋柏京是公眾人物,但大家似乎對於言詞之間界線還是難以劃分!Twitter是一個表達自己情緒思緒的一個地方,不知道什麼時候反而成為一個被監視的場所了呢?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