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頒獎前的功課


記得Angel之前消失了一個禮拜嗎??(誰會記得你呀!!)
其實Angel是到澳門去了,為了幫大家勘查地點跑去澳門,有沒有很感動??XD
如果你想到現場看MAMA那你一定要看這篇!!^^
好了~我先為大家介紹"澳門國際機場"!!
澳門國際機場實際上很小,而且機場和和馬路只隔著一道"鐵絲網",千萬不要嚇到XD
到了機場後,出關出境都很簡單,我記得那時後去隨身行李都不用經過X光檢查就可以通過了
澳門機場不像香港機場那麼複雜,即使你是路痴在澳門機場你也絕對不會迷路(總共就那麼一條路要迷路也難吧!!)
出來後往搭巴士的地方走,就是拿完托運行李後走出來會看到很多櫃台往右轉一直走
出了門對面就是澳門威尼斯人免費接駁車,車程大概眼睛一閉一睜10次就到了(如果沒遇到紅綠燈或什麼意外的話)XD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噓~(小聲)
如果你是訂新濠天地Hard Rock的房間,也可以在機場搭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反正就在對面
過條馬路就到了,可以先在威尼斯人照個相,在到對面的Hard Rock,雖然說是在對面但也要走滿久的(真的!!)
噓~這是秘密唷!!^^


如果你是住威尼斯人,在check in的時候他們會給你一張地圖(千萬要收好)跟你講路要怎麼走,哪家店在哪邊…
如果有帶小孩就比較麻煩,因為check in旁邊進去就是賭場(超大),未滿18歲不可以進去!!
你要先到3樓才可以到1樓的另外一邊,從3樓還可以看到賭場"部分"區域,那"部分"區域就很大了…


從酒店門口到金光綜藝館的路線

這是威尼斯人的地圖 ↓ (他們摺成小小本的方便攜帶,打開來很大一張)


我先來說沒帶小孩的及滿18歲走到金光綜藝館(典禮現場)的路線 ↓

(這張圖有被我壓縮一下)


白色數字1:從機場搭巴士就會到這個入口
白色數字2:酒店大堂(可以猛拍照)
白色數字3:酒店長廊(可以猛拍照)
白色數字4:到金光綜藝館的其中一條路線
白色數字5:到金光綜藝館的其中一條路線
白色數字6:金光綜藝館有兩個閘口(就是入口,那邊真的是寫閘口,我記得有兩個),這是其中一個
白色數字7:金光綜藝館有兩個閘口(就是入口,那邊真的是寫閘口,我記得有兩個),這是其中一個


因為Angel沒有進去,所以不確定要走多久,至少也要5~10分鐘!!


那有帶小孩及未滿18歲的路線就有點混亂 ↓

一定要帶著地圖唷!!


白色數字1:從機場搭巴士就會到這個入口
白色數字2:酒店大堂(可以猛拍照)
白色數字3:酒店長廊(可以猛拍照)
白色數字4:必須要從這邊的電梯搭至3樓,因為長廊在過去就是娛樂場(台灣俗稱"賭場"),未滿18歲禁止進入


3樓的地圖 ↓

真正新奇的地方:D


白色數字1:從1樓搭電梯上來(3樓)就是這邊
白色數字2:這是南翼套房電梯,必須從這邊坐電梯下去1樓才能到金光綜藝館


圖看似簡單,實際走起來,從1~2腳步快一點的人可能要走10分鐘!!!(真的很大!!)
到了3樓即使是半夜也會覺得現在還是下午,然後第一次去的人就會開始研究頭頂上的是天花板還是天空


又回到1樓 ↓


白色數字1:從3樓南翼套房電梯下來(1樓)就是這邊
白色數字2:到金光綜藝館的其中一條路線
白色數字3:到金光綜藝館的其中一條路線
白色數字4:金光綜藝館有兩個閘口(就是入口,那邊真的是寫閘口,我記得有兩個),這是其中一個
白色數字5:金光綜藝館有兩個閘口(就是入口,那邊真的是寫閘口,我記得有兩個),這是其中一個


YEAH~我們到了!!!^^


MAMA座位表及館內舞台

MAMA座位表 ↓


館內舞台 ↓ (點一下圖會放大)


Angel加碼送:

在1樓南翼套房電梯有個MAMA的大圖(就是最上面張),可以在那邊拍個照,還有賭場旁邊有一條小通道(可以通到西翼大堂),那條走道裡面也有一個"很大的MAMA"在牆壁上(Angel最先看到的是SJ,才發現那是MAMA XD),也可以在那兒拍照留做紀念^^
我要說一下,在3樓南翼套房的電梯那邊有一家速食店,那家的朱古力(巧克力)奶昔超好喝!!←Angel真心推薦
他們是用兩大球香草冰淇淋加巧克力醬和鮮奶放到果汁機裡榨出來的,沒有加任何的冰塊
所以喝起來口感很細,不像冰沙還會有點碎冰,Angel到現在還在想念那個奶昔(邊想邊流口水中~)
還有香草口味士多啤梨味,我看到士多啤梨味我當場笑出來,太妙了這個名字,其實是草莓口味啦!!


在3樓也可以猛拍照!!我也推薦去搭船!!沒錯~搭船在3樓!!貢多拉河也在3樓!!韓版《流星花園》就是在這兒拍的!!
搭船來回(從頭到尾,從尾到頭)差不多20分鐘左右,去的時候可以猛拍照,船家(夫)也會幫你們拍照
回的時候船家(夫)就會開始唱歌,如果你幸運的話就會遇到活潑的(會邊跳邊唱)他會故意讓船搖搖晃晃的
人多的時候他們比較會搞怪(因為要吸引人),一般來說他們會唱2~3首歌,每個人的嗓音真的都超~讚!!!!!
他們唱的第一首歌都是Santa Lucia,之後就看他們心情了XD

(我有一個小時都待在旁邊聽他們唱歌,雖然一開始都唱一樣的歌但都聽不膩,聽完在等電梯的時候都一直♫山塔露琪雅~♪的唱著,3樓的回音很棒,在電梯那邊更棒,唱得不好聽都會覺得自己唱得很好XD)
從西翼的大門坐免費接駁車到新濠天地(水舞間表演的地方,到澳門一定要去看看),進入大廳會看到很多美人魚,有兩片超大電視牆(我不確定那是不是電視牆),一直放映海底世界,偶爾有美人魚出來,上面會有水流下來讓你搞不清是真是假,海底世界那些東西動畫的太逼真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我和我妹一直學SJ跳起來拍照,拍到最後都沒力氣,我妹還對我發脾氣,她說她不想拍了累死了!!
這是我說的美人魚^^ ↓ (點一下圖會放大)


以上地圖都是我自己的,紅線條紅圈圈白色數字是Angel後製的,不知道講得夠不夠清楚
你可以看到除了後製很多地方被畫得亂七八糟,因為在那邊我一直問路要怎麼走XD
PS.威尼斯人提供網路但要錢(押金1000澳門幣,可抵網路費;就是你的上網費用200那押金退你800)
Hard Rock提供免費網路,帳號就是房號,密碼是登記房間的人的姓(英文的"姓"),打開電視會有歡迎你的字樣!!


其它MAMA:

2010 MAMA即將登場
2010MAMA主題歌公開
2010 MAMA 頒獎獎項
2PM MAMA特別舞台


我突然想到一個笑話,有關Angel的妹妹XD
她在威尼斯人的兒童館玩,然後…(因為溜滑梯很高,旁邊都有人守著,所以我妹一直問:可以溜了嗎)

我妹:我可以溜了嗎?
員工:可以…不行!!
我妹:…(沒說話)
2分鐘後~
員工:你有沒有去哪裡玩?
我妹:有啊!!大三巴!!
員工:大三巴不好玩啦!
我妹:還有旅遊塔!!
員工:旅遊塔比較好玩!!你有沒有跳下去!!
我妹:沒有!!我不敢!!可以溜了嗎??
員工:嗯…(點頭)
我妹跟我講之後,我就叫她去問還有哪邊好玩
我妹:那還有哪邊好玩?
員工:科學博物館有科學的東西,海事博物官有海洋的東西!!
我妹:……我可以溜了嗎?
員工:可以
我妹跟我講之後我頭上冒出3條線,於是我又叫我妹去問有哪邊拍照比較漂亮
我妹:請問有哪些地方拍照比較好看
員工:有陽光的地方拍出來都好看!
我妹:我可以溜了嗎?
員工:不行
1分鐘後~
我妹:我可以溜了嗎?
員工:可以了
~結束~


Kpopn提供韓國娛樂相關事情,其它有關澳門的行程,歡迎到Angel的Facebook來問^^
在偷偷告訴你們~噓~
除了各大酒店好玩之外,還有澳門旅遊塔,可以去玩笨豬跳(台灣稱高空彈跳)和空中漫步!!
要照相可以去參觀各大教堂,到大三巴牌坊和那附近走走,就可以拍很多XD~噓~


我好像講太多了~真不好意思~


圖片來源:搜狐新韓線Angel@kpopn.com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