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鉉我愛你的留言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鐘鉉公開了戀情之後,粉絲們都大受打擊
而這打擊也明顯反映在韓飯的應援上面
剛開始我還認為只要有應援聲就很值得開心了
後來才發現除了鐘鉉之外大家都有應援聲
邊看影片都覺得孩子們好可憐阿(拭淚)
但又因為我們人在台灣而無能為力(淚奔)



想到鐘鉉那天的鞠躬還有音樂節目上那憔悴的臉
都在想 難道韓飯真的忍心這樣對待SHINee嗎?



還好!!
粉絲不是真的不愛鐘鉉了,他們做了一件讓人超~~~~~~~~~~感動的事情!!


粉絲們在SHINee的官網上面用:김종현 사랑해 金鐘鉉我愛你 當作標題

不管內容是什麼 標題都是:김종현 사랑해 金鐘鉉 我愛你~~


真是太太太太太貼心又太感人了!!
果然粉絲們是需要時間來接受的…
也有一些粉絲們為之前攻擊申世京的舉動作出了抱歉


我相信鐘鉉光看到標題就會感動到哭到不行這樣
果然…
大家都捨不得看到SHINee這麼不快樂啊!!


SHINee如果不快樂SHW又怎麼會快樂呢?


接下來就讓SHINee知道台灣的SHW也是非常 非常 非常愛他們的!!(挺)


希望鐘鉉有看到這些留言
請快點對我們放電順便露出超燦爛的笑容吧
無限溺愛模式永遠為你開啟!!


김종현     사랑해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閃耀星球/百度SHINee吧
圖片來源:閃耀星球/百度SHINee吧/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lilin33@youtube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