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妳為甚麼畫眼線?


佳人在2010.10.30 KBS 2TV 的《Entertainment Weekly》上透露了眼線對她的意義。佳人說:「眼線對我意義重大。不只是在工作上,眼線也強化了我的自尊心,在各方面眼線都幫了我許多」


佳人也分享了她畫眼線的祕訣,她說:「要把眼線尾拉長,然後再把它塗得很黑」(很籠統的教學,眼線初學者不要學,不然畫不好會像被揍喔!)


很多人也好奇佳人為甚麼要赤腳演出無法挽回,佳人表示,其實他們原計劃只在come back stage上光腳表演,但是引起熱烈討論跟迴響,所以就乾脆之後都不穿鞋表演了!


我相信10個人裡有8個在第一次看到佳人solo曲-無法挽回MV裡的眼妝時有倒退三步,沒有倒退三步也有倒抽一口氣。如果上述情形都沒有發生,我相信你/妳的心裡也是百感交集、五味雜陳,因為你/妳實在很難定義這樣的妝容到底是美是醜,是時尚還是怪異,但這就是孫佳人的明星魅力。看第一次留下深刻印象,第二次留意到她的小眼睛跟白皮膚,第三次愛上她的迷人眼線跟性感瓜子臉,第4次……因為你/妳已經愛上她,所以不管她眼線畫多粗,眼影畫多藍,她就是我們愛的孫佳人!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FUCK YEAH SON GAI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