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我結特報 10.10.30



紅薯我結特報 10.10.30


※三位夫婦會分別以三篇不同的文章出現 並且會準時 分別在每個禮拜天上午11:30 – 12:00 – 12:30出刊!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結特報」!


※「我結特報」是專門為沒有時間看節目 或者是想要提早了解其中的重點內容 (不會完整報導整集內容) 想要在中字上傳之前嘗鮮本周「我們結婚了」節目內容的Kpopn朋友們 每個禮拜天中午的「我結特報」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囉!!


─────────────────────────────────────────────────────────────────────


當紅薯兩人的舞台時間結束之後 徐玄必須很快的回到後台 因為之後是少女時代的表演 必須要把衣服換回少女時代的衣服 之後少女時代表演完「Oh!」還有「Run Devil Run」之後 容和跟其他三位弟弟們一起在後台等候她們 只要有人一回到後台 就一起說:「現在是~~ 少女時代!!」讓第一個回到後台的Sunny傻眼 最後玄終於也回到後台了



表演完的兩個人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 容突然問玄說可不可以幫她拿襪子 因為他很累 玄覺得很奇怪 可是還是去幫他拿了 在玄進房間之後 容偷偷摸摸的把藏在沙發旁邊的校服拿了出來 放在沙發上 過了一下玄把頭探出來說:「一起來找嘛…唉?!」看到沙發上的校服嚇了一跳 是容給玄的禮物! 兩人之後就去把校服換上 不過在換的當中 玄也在偷偷摸摸的把一個像禮物的東西放到他的隨身包裡 難不成是要給容的驚喜嗎?




換完校服的兩人還真是一個帥一個美呢! 不過為什麼突然要穿上校服呢? 原來是因為玄之前有說過 他想要穿著校服 像學生時期一樣 然後去吃韓式剉冰 這些都是容為了200日準備的三個禮物中的其中兩樣 不過容還是很訝異玄不知道今天是200日 但是硬不跟他說明白 兩個人就一起出發去吃剉冰囉!




在吃的同時 容再次的問了玄今天到底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玄還是假裝不知道 讓容真的好無奈 不過到底玄準備了什麼呢?



我結特報我們下禮拜見! :)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MBC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