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私底下無聊的樣子?







一開始是有點幼稚(是可愛啦!!)的Nichkhun 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湯姆歷險記"
Nichkhun的打扮感覺有點像哈克 XD
但是他比哈克可愛也比哈克帥(廢話)XD


再來是一直想逗貓的俊昊
他好像很無聊,是沒人陪他玩嗎??
我願意當他的玩伴(不要打我嘿!!)XD
然後他又抱了一隻狗,那隻狗超可愛的啦!!
我願意變成那隻狗 哈哈哈(想太多)
可是那隻狗怎麼一臉哀怨的表情?!


還有~峻秀一直指著朴社長是什麼意思
最後那個表情是…?! 有點嫌棄的樣子XD


澤演就是睡覺(這樣不好玩啦!!)
是說桌上有好多吃的,他怎麼不趕快起來
等等被其他人嗑光,他就沒得吃了也!!


"攝影大哥"明明就是叫俊昊
為什麼峻秀一副被嚇到的表情呢XD
然後俊昊還不屑的說:幹嘛~
他們兩個的表情好好笑喔~!!^^
後面睡覺的是經紀人大哥嗎??
還有啊~各位知道"攝影大哥"是誰嗎?? 哼哼~請繼續看下去吧


看完峻秀和俊昊
接下來就是佑榮和燦成啦
我覺得佑榮是最經典的也XD
請注意在燦成也想擠出奇怪的表情同時
後面的佑榮像野獸般的啃著手上的三明治(還是漢堡)哈~


好了!!各位猜到了吧!!
這位攝影大哥就是Nichkhun ^^
所以俊昊才敢說:幹嘛~
峻秀不是也一直說Nich Khun嗎(應該是尼困,可是他說尼取困XD)


雖然影片才短短4分多鐘
卻讓我笑了40分鐘 哈~
再看也還是會再笑!!


影片來源:2pm@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