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的演唱會


請大家先準備好一堆花跟一堆煙火!!
因為我們要開始瘋狂灑花跟放煙火囉~~(笑)
是的是的!!
師兄SJ以及師姐少女時代都開了演唱會
這次終於輪到SHINee囉~~


出道兩年,屬於SHINee的演唱會終於要來了!!(瘋狂灑花~)
終於阿~~(拭淚)


這次不是fan meeting不是公演活動,是一場只屬於SHINee的演唱會阿 !!(激動拍桌)
剛看完少女時代的演唱會相關的整理報導,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那種全場都愛著少時的感覺、整齊的應援聲、還有感人的粉紅色彩帶海


這種讓大家全身都會起雞皮疙瘩的演唱會終於要輪到SHINee了~(灑花)


那我們趕快來看看這場屬於SHINee的演唱會的相關消息吧~~



12/18以及12/19將在首爾KBS 88體育館舉辦SHINee的演唱會



12/26將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SHINee The 1st Concert in Japan





我可以自己把這解讀成離SHINee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日子不遠了嗎?(笑)


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阿 !!


可以開一場屬於SHINee的演唱會
身為SHW除了開心還有一種看著孩子長大的感覺(拭淚)


雖然不確定會不會SHINee究竟會不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但是如果真的要來開演唱會我絕對不會再錯過他們了!(握拳)


不管到底會不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可以很確定的是
他們11/7會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啦 !!(笑)
各位買到票的SHW準備好要跟SHINee見面了嗎?
沒有搶到票的SHW也千萬不要難過~來KPOPN參加抽門票的活動!!


雖然我很不幸的不能去但我也準備好了喔!!
我會在家盯著新聞看的,順便抓一下媒體的錯誤報導(誤)


11/7一定要好好守規矩讓SHINee對台灣SHW留下好印象喔!!
這樣才是最棒的SHW喔~







*-*SHINee語錄*-*
SHW是大米,SHINee是粥,是彼此沒有了對方就不能活下去的存在(泰民)





你說這叫SHW如何能不愛SHINee呢?
畢竟我們是沒有對方就不能活下去的存在阿 !!


*


幸福是什麼?


對我來說幸福就是可以用SHW的角度寫著SHINee的新聞


因為我知道我跟所有的SHW有著一樣的喜怒哀樂


而這喜怒哀樂都來自–SHINee


謝謝大家的飲料,每一杯都溫暖到心底!! 真的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演唱會消息翻譯:海豚星@珉時刻
演唱會消息來源:百度SHINee吧/珉時刻
SHINee語錄來源:閃耀星球
圖片來源:百度SHINee吧/kpopn資料庫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