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台北場售票辦法投票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相信不少人才剛經歷過上週「少女時代一巡台北場」的搶票大混戰吧…(Kpop’n即將舉辦贈票活動唷!!)


因為ELF們已經群起焦慮,大家都很害怕KRYSS3的時候年代新制售票又出大包、
所以紛紛在超級圓頂的官網上連署希望可以不要採用少女時代台北場的售票方式…


然後超級圓頂的負責人也作出了相關的回應:


1.  各位期待KRY的大小朋友好:


知道大家都很關心KRY後續售票的方式,
其實,這也是我最頭痛的地方,
因為KRY是肯定
沒有搖滾區的,
一律是座位的吧!(因為是唱歌為主)


若是搖滾區,當然可以採取二巡的售票方式,
但是通通是座位區…..
目前,圓頂真的是沒有能力開發可選位的售票方式!
圓頂好像只有三個選擇—


一、回歸年代售票(可選位、不能限制會員+極可能當機吧)
二、圓頂自售–選區不選位,電腦按順序排座位
(可限制會員購買~對黃牛比較有約束力、缺點是不能選位+也有可能當機啊!)
三、會員登記後抽票(一樣只能選區不能選位、可限制會員購買、不用擔心當機,
但登記後需7-10工作日才可以知道是否有票,挑戰台灣歌迷購票習慣啊)


以上三種方式,年代部分–圓頂會盡量溝通頻寬問題(但真的無法保證)
圓頂的部份,盡量把區域座位數縮小,讓大家選區落差不會太大….
ELF想法如何?我都好想乾脆做一個『購票方式投票』~~
才因為可以公布日期頭髮變黑的侯姊 轉眼又快變白髮了!(染髮組給我出來!!)


附註–選2、3都不會開放端點喔!


2.  各位ELF好:


看來這的購票方式大家都很關心,
圓頂已經決定弄一個『購票意願調查表』
也就是大家可以實際投1或2或3
這樣可以比較清楚的統計!


我當然知道選2或3圓頂員工當然吃力,
但我想到這次KRY售票真的很頭疼,
二巡兩場有21,000張票,

KRY兩場是8,000張票,可能一樣多的人搶,
我很怕售票後圓頂版上又是一片哀鴻遍野…


試試看,大家投票~共同決定,少數服從多數,
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沒有買到KRY票的人,
一定比買到的人多很多很多!要學習接受啊!
(這次沒買到還有下次啊)<–我對於這句有點…

否則每次買不到就爆發一次情緒,
圓頂也會很難過,好像我們在造孽一樣!!
因為對大家有感情,我會更難過的!
拜託大家了!


晚上工作人員會把票選程式放上來,
再麻煩大家了!


圓頂 侯文燕 2010.8.31


之前有一兩位讀者Tweet給我說
他們覺得圓頂售票前後態度差很多…然後很會裝熟…..


前後態度是不是真的差很多這個我不太清楚,
不過看了一陣子這些留言,裝熟好像有一點ㅋㅋㅋ
只是不知道歌迷們願不願意買單囉~
畢竟這次少女時代售票的事情、好像真的引發很多爭議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所謂的「官方說法
感覺上好像在替大家打預防針而且藉口好多…
然後歌迷們買不到票的理由如果是因為處理不當、
難道連發牢騷都不可以嗎?????


좋은 이상한 ~


不過這些都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啦 不代表其他ELF的想法ㅋㅋ
現在真的有點怕怕的(抖抖抖)
拜託老天爺讓我去看圭賢唱歌啦~ㅠ__ㅠ


圖片來源:Star news
內容來源:超級圓頂官網留言板
文章翻譯、撰寫:c妞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