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shut off boy!!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想看這篇tweet(推文)請不要喝湯飲茶,
我整個覺得你們會笑到跌倒~


昨天(應該是今天啦)半夜
咚不哩咚咚(圓滾滾)神童不是推了一篇tweet嗎?
總之就是在抗議圭賢「暗砍」他idea的事情


結果這小子睽違了18天過後終於更新了他的twitter(為了要還擊ㅋㅋ):


GaemGyu @ShinsFriends (推給神童)
ㅋㅋㅋㅋㅋshut off boy!!!나랑닮은 동구리형있다봐^^


*ps. 這裡的shut off 並不是圭賢文法錯誤而是使用了miss A的歌詞


c妞翻譯:ㅋㅋㅋㅋㅋshut off boy !!!
跟我很像(到底是哪裡=__=a?)的圓滾滾神童哥待會見啦^^


然後神童又推回去給他:


ShinsFriends  RT @GaemGyu: 너 프로필사진 멋진데..^^


c妞翻譯:你推特的大頭照很帥耶..^^


GaemGyu  @ShinsFriends 그게바로나야…


c妞翻譯:沒錯 這就是我啊…


……曹圭賢的推特大頭照明明就長這樣


我想請問二位…


帥的點在哪………..where!!!!!!!


*同場加映 大雲推特*


fly3424:내일 우리엘프들 볼생각에 잠이안오는구나 … 설레여서 …


c妞翻譯:一想到就快要和E.L.F們見面了我整個就睡不著覺…我太激動了…(推的當時約台灣時間凌晨5: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還是睡飽一點吧你!!!


內容來源:神童、圭賢’s Twitter
圖片來源:Starking、申PD
推特翻譯/文章撰寫:c妞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