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皇冠NEWS



(今天的舞台拜訪,有氣勢的寶藍帶著全員到齊!!)


真是抱歉的今天的特報有點晚~今天去幫親估慶生了 哈哈


順利進入第三期的皇冠NEWS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阿^^ 康撒阿咪搭~


接下來就進行我們今天閃亮亮的皇冠特報吧!!


———————–*


1、破褲子忙內


還記得上一期的皇冠NEWS,Bella有提到智妍上了Happy Together吧?


而總是帶著爆炸性發言的忙內,這次可是爆自己的料阿!!


智妍說道


  • 這個事件發生在"因你瘋狂"時,當時我的褲子是非常的緊身的,而表演的途中我看到經紀人OPPA不斷的向我揮手。當時我以為他要我更努力的表演,所以我就更賣力的做我每一個動作,但其實他並不是在講我的舞步…
  • 褲子的中間破了很大的洞,我很慶幸網友沒有發現

哇~要是網友發現了還得了!!只能說智妍在舞臺上真的很賣力阿~


但造型師下次可要記得讓忙內的褲子寬鬆點啊~


2、考死2票房有希望突破100萬




考死2隨著劇組&T-ara的巡迴拜訪,票房可是像竹子一樣節節高升啊!!


上映才10天的考死2,觀眾人數已經達到70萬了耶!!


每天的觀眾數可是名列在韓國電影的前3名中(一、二名為叔叔&魚餌)


如果繼續以現在的速度給他衝下去的話,下禮拜的觀眾數可是有可能破百萬的!


真的很恭喜他們呢!!台港的各位有沒有很期待電影的上映啊??


3、T-ara舞台問候成為長安話題


每天跟著智妍做考死2舞台問候的T-ara們,成為了Hot Issue呢!


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她們總是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


女孩們的舞台問候可不是簡單的走到舞台上說聲"謝謝支持"


而是帶著各種豐富的主題讓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一般~


她們的主題大致有【和觀眾拍照】、【贈送簽名CD】、【和飯握手】等等


如此貼心的問候難怪觀眾會如此的多啊!!


而對於特別的"主題問候方式"造成了話題,女孩們又有什麼看法呢


  • 主題問候很不錯,導演、演員還有我們在現場都有很多的粉絲,真的讓我感到很高興又很興奮。(素妍)
  • 有姊姊們陪在身邊感到很安心,粉絲們的更多關愛也成為了我的動力。而一起問候也擊退了之前T-ara解散的傳聞。(智妍)
  • 我們現在有的成員以演員的方式活動中,而也有成員正在準備成為演員。因為T-ara全員以演員的方式與粉絲見面讓不少喜歡我們音樂的粉絲感到憂心,但我們是T-ara!我們會以演員努力活動,也會繼續在歌唱方面抱持著野心。我們會更加倍努力以得到支持的!(素妍)
  • 目前T-ara為了智妍的電影處女秀在全國做著舞台問候,而我們的新專輯也將在9月份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居麗)

沒錯沒錯!不管是演員T-ara還是歌手T-ara,大家都要多多的支持啊!!


4、寶藍主演特別劇今天播出




大家還記得由寶藍主演的"穿著青紫色高跟鞋的使者來了"吧?


它在今天晚上11點15分於KBS播出了呢~


大家快點跟我一起期待中字吧!寶藍在這部戲可是個奇怪的漫畫家喔~


5、BUBI BUBI MGMG官網好豐富




沒錯!上一期新聞也有提到的BUBI MGMG官網也出爐啦!!


裡面真的驚喜多多呢!不只有CF的短劇,也有好多美美的圖片。


更有尹時允&T-ara可愛的桌布供你下載呢~大家快去挖寶吧!!


6、T-ara推特女王素妍的更新(TCN翻譯)


推特無法上傳圖片了!!!!圖片上傳出錯 嗚嗚嗚嗚 該怎麼辦好呢????


天啊!!推特女王竟然無法上傳圖片,這樣就無法看見女孩們私底下可愛的樣子了!!


希望女王的推特快點恢復啊!!大家說是不是!!!


———————–*


好啦~今天的特報很誇張的12點才發佈


反正我之前說不定時~(耍賴的意思 哈哈)


不管怎樣還是跟大家跳個SORRY啦!!(搓手)


晚安^^


———————–*


新聞/圖片來源:T-ara中文首站(TCN)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