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如果有妹妹我不會…

 

TOP

BIGBANG 成員 TOP 最近因為主演電影《同窗生》上映而與媒體進行專訪。

訪問中,TOP 談到他與金有貞的合作:「雖然有貞 (年齡) 是最小的,但她的態度很真摯、成熟,反而是我玩得比較多。」當說到 TOP 電影中的角色這麼保護和照顧年下女生是很多男生的希望時,TOP 表示:「我也這樣覺得,可是如果是不成熟的妹妹,那可能會有點困難,但如果是像現實中的金有貞,我想我會很喜愛她,我不認為我會做什麼壞事,我會遵守原則 去和她一起生活。」

而現實中 TOP 只有姐姐沒有妹妹,當問到他如果有了妹妹,他會不會把她介紹給 BIGBANG 成員時,TOP 表示:「如果我有妹妹…介紹給成員?他們是很酷的朋友,但很酷也不能做什麼嘛,對於那些人,我的家人?如果他讓我的妹妹哭,那我們的團隊合作可能就會破 裂,所以為了工作,我不會涉及我的家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