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與我」8億韓元規模的佈景公開「盡顯韓國之美」

「總理與我」8億韓元規模的佈景公開「盡顯韓國之美」

盡顯韓式美感的「總理與我」的佈景現場公開,引發熱議。

 

 

 

26日,KBS 2TV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總理與我」製作組,公開了為了彰顯出總理公館的特殊性,製作組嘔心瀝血佈置而成的拍攝現場。

 

 

 

位於京畿道高陽市日山Kintex內的「總理與我」的佈景現場,由總理公館、辦公樓、Scandal News辦公室、多靜(潤娥飾)的家、裕植(李漢偉飾)的療養院構成。特別是,在Kintex方面的細心照顧下,不同於其他的佈景場,還設有自動扶梯和電 梯,鎖定眾人視線。

 

 

 

此次公開的照片中,讓人徹底感受到製作組的努力和用心的佈景場,盡收眼底。總理公館的佈景中,古色古香的裝潢和簡約的擺設等,完美融和,展現出韓式的美麗和幹練。

 

 

 

碩大的頂樑柱的韓屋構造,表現出韓國的美。佈景場隨處可見的傢俱和擺設,簡約卻又奢華,襯托出耿直的權律總理(李凡秀飾)的幹練性格。

 

 

 

特別是,中庭中央的松樹,好似反映出權律的品性般,作為總理公館的特別要素,成功抓住了觀眾的視線。

 

 

 

 

 

另外,「總理與我」的溫馨在佈景場也能感受到。整體上溫暖感覺的照明和原木傢俱的佈置,以及臥室裏豆綠色系的寢具等,營造出了幽雅的氛圍。

 

 

 

對此,製作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總理與我’的佈景高達8億韓元規模,為了提升電視劇的完成度,在實現大部分拍攝的總理公館佈景製作上,付諸了無比的 心血」,「為了表現出總理公館的規模和特殊性,和權律相吻的總理公館,從窗框到每個擺設道具的選擇,都費盡了心思。在不斷的思索和努力後,終於打造出了能 夠大幅提升劇情投入度的佈景」。

 

 

 

此外,「總理與我」講述了頑固不通的總理和想和他結婚的20代年輕女子間搞笑反轉的愛情故事。該劇於每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

 



Hot News

 

  ▶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僅1集 1人分飾10角..細膩的演技「引人矚目」

 

  ▶ 「韓國小姐」首播,李沇熹的演技力 無爭議「觀眾好評不斷」

 

  ▶ 全智賢醉酒戲,無力的雙眼+口齒不清「讓你開門」

  ▶ 金素妍「需要浪漫3」 海報拍攝幕後視頻公開備受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