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公開戀愛觀:等待像車恩尚的女孩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12:36   6

 

  • 李敏鎬
    李敏鎬

 

SBS電視劇《繼承者們》以25.6%的高收視畫下完美句點,成為眾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李敏鎬近期在採訪中公開了他為拍攝而做的準備和戀愛觀。

 

敏鎬表示為此劇作了一系列準備:「開拍前勤去皮膚科,也常做運動,為了外貌做了很多準備。平時我不常保養,但因為要演18歲的高中生,所以在那期間勤跑皮膚科。」

 

當被問到最後一次戀愛,他坦言:「最後的戀愛是眾所周知的『那場戀愛』(指與朴敏英的戀愛)。我像金歎一樣等待像恩尚般的女孩,不一定要和對方交往,只要我一見鍾情,每每想起對方時會感到幸福,能讓我表達心裡感受的人,希望我能遇到這樣的人。但是,我絕對不會公開戀愛。」

 

他還說:「我拍攝《繼承者們》前,也是真心愛了對方,但沒能像金歎一樣勇敢。我會考慮我和女朋友的關係和周圍狀況,所以現在想談像金歎那樣的戀愛。」

 

敏鎬也公開了理想型:「喜歡明確自己立場、懂得體貼別人,並且越看越有喜感的異性。從這一點來看,我覺得《繼承者們》的結尾是最棒的。我希望金歎和車恩尚都能幸福。希望他們不要打破我的幻想。」

 

Koala:希望敏鎬也像金歎那樣,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