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浮沉8年 李載允差點退出演藝圈

 

 

星 海浮沉8年的韓星李載允終於熬出頭!緯來戲劇台目前晚間8點熱播的【我的愛在我身邊】將男主角李載允捧紅,收視率達1,將於今晚(2日)9點再度推出由李 載允、朴詩恩、金承修等主演的【幸福,像今天一樣】。劇中,李載允飾演與女友論及婚嫁,卻意外得知自己的身世而讓取消婚事,情路坎坷的男子;有趣的是,李 載允與資深演員金美淑很有緣分,才在【我的愛在我身邊】中,修成女婿與岳母關係,到了【幸福,像今天一樣】兩人又變成母子,李載允也說,接演【幸福,像今 天一樣】都是聽了金美淑老師的意見呢!

緯來戲劇台目前晚間8點播出的【我的愛在我身邊】收視率節節高升,劇中李載允飾演的「深情小龍」對 女主角不離不棄的愛情讓節目叫好叫座;緊接著晚間9點緯來戲劇台又將推出由李載允主演的【幸福,像今天一樣】,讓喜愛深情形象李載允的觀眾再次過癮。才剛 嚐到走紅滋味的李載允,其實之前星海浮沉了8年,一度想退出演藝圈;他說,之前演的戲收視率不好,看到網友在討論區發表的惡評讓他很受傷,還曾想過乾脆退 出這行!還好對演戲的愛好,才讓他繼續走下去,也才有機會走紅!

星海浮沉8年  李載允差點退出演藝圈

因 為常演家庭劇的關係,李載允說,每次演戲時他都想到自己的父母,想到他們應該也愛看這些戲,所以演得格外用心。在【幸福,像今天一樣】中,李載允飾演和朴 詩恩相愛即將步入禮堂的孝順兒子,卻因為婚事受到極大的反對,而發現自己身世的秘密。劇中深情又體貼的他說,現實生活中也差不多,喜歡對心愛的女人體貼; 不過,演多了溫暖的戲,李載允卻很想改變戲路,他說,怕大家對他留下刻板印象被定型而無戲可演,李載允很希望有機會接到反派角色,讓他可以狠狠地使壞一 下。

李載允還坦承原本是要拍別的戲,但因為與【我的愛在我身邊】中的資深演員金美淑聊過後,決定接拍【幸福,像今天一樣】,在【我】劇 中,金美淑是李載允的準岳母,但在【幸福,像今天一樣】中卻變成了他的親生母親,兩人覺得彼此很有緣分,加上之前李載允在與金美淑拍戲的過程中學了很多東 西,早已拜金美淑為師,希望可以跟隨金美淑的腳步挑戰演技,所以當金老師建議他接拍【幸福,像今天一樣】,李載允二話不說就把別的戲約推掉了。

星海浮沉8年  李載允差點退出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