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粉絲俱樂部創立儀式 妹妹男友最終選擇李宗泫

金宇彬粉絲俱樂部創立儀式 妹妹男友最終選擇李宗泫

金宇彬的粉絲俱樂部舉行了創辦儀式。

 

25日,演員金宇彬在首爾和3000餘名粉絲們,一起度過了意義深刻的時間。特別是此次的粉絲簽名會在粉絲們的熱烈響應下,以1、2輪的形式舉行,再次應徵了金宇彬的高漲人氣。

 

在2個小時的時間內,金宇彬特意表示當天為「粉絲之日」,融化眾粉絲的心。

 

在首個環節內舉行的遊戲中,測量出金宇彬的肩膀、腿部等的尺寸,以及出人意料的提問,令金宇彬不禁有些慌張而露出無奈微笑。之後的「金宇彬有關搜索 語」中,通過不同的搜索語,回顧了金宇彬主演的連續劇「學校2013」,電影「朋友2」,連續劇「繼承者們」等,令粉絲們再次領略到他的魅力。

 

在粉絲們親自提問的時間內,金宇彬紛紛就提及父母聯想到的單詞,和想對青少年說的話等進行了回答,表示:「提及父母就想到'愛'這個詞語」,對青少 年們則說道:「如果不是那個時候的話,做不到的部分很多。學生時代學到的,在今後的社會生活中運用到很多。當你成為大人後,希望不要後悔」宛如兄長般的話 語令粉絲們感動不已。

 

不僅如此,在「妹妹的理想型世界杯」中,平時就以疼愛妹妹出名的金宇彬,和周圍眾人選擇猶豫的推測截然不同,在淘汰了「G-Dragon」,「朴炯植」,「李敏鎬」等候選人,選擇了CNBLUE的「李宗泫」,令眾人驚訝不已。

 

金宇彬解釋選擇李宗泫作為妹妹男友的理由,表示:「宗泫是我想先聯繫的弟弟。想照顧他,真的是非常好的弟弟。另外他很喜歡運動,應該能保護好我的妹妹」 。

 

 

之後在歡愉的氣氛中,選擇了「WooriBin」作為官方粉絲俱樂部的名字,金宇彬在為了紀念粉絲見面會特意準備的蛋糕面前許下心願,和粉絲們度過了意義深刻的粉絲俱樂部創立儀式。

 

度過了2個小時幸福時光的金宇彬表示:「能夠給予我那麼寶貴的時間真的非常感謝。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感謝粉絲們。因為粉絲們的存在,我才能到今 天這個位置」,「知道了對於粉絲們的謝意無法表達是很愚笨的行為。現在將表現更多,不令大家失望。為了報答經常以無限厚愛守護我的粉絲們,將盡全力。真的 非常感謝,我愛你們」。

 

另外,通過粉絲俱樂部創辦儀式和粉絲們度過了意義非凡時光的金宇彬,下部作品正在謹慎考慮中。



Hot News

  ▶ 全智賢唱得像中槍一樣白智英大加讚賞「歌就是這樣唱的!」

  ▶ 李多海全新春季海報公開 變身芭比娃娃 帶來「春之公主」

  ▶ 安宰賢在待機室的自拍照 強烈的眼神「抓住女人心的魅力」

  ▶ 李鍾碩「在得知李寶英和池城結婚的消息後非常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