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稱帥氣外表更易成功「長腿歐巴」竟是風衣控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孫吟雪 2014-01-30  12:50 網友評論[] 引用 推薦

李敏鎬央視春晚彩排(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李敏鎬央視春晚彩排(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Yes娛樂 1月30日綜合報導  今晚,韓國男星李敏鎬就將出演在央視春晚舞台,與庾澄慶合唱《情非得已》。自從1月19日,央視官方確認了李敏鎬加盟央視春晚以來,他在中國的人氣和關注 度也驟增。近日,他接受了央視《東方時空》的採訪,承認帥氣的外表會更吸引人,也很喜歡中國觀眾口中「長腿歐巴」的稱呼。

李敏鎬在談到自己帥不帥時,靦腆表示:「我的帥是天然的,是父母給的。我的父母都很高,我的媽媽非常漂亮,我和我媽媽長得很像」。

對於有人為了追求跟他相似的帥氣外表,而進行整形時,李敏鎬表示:「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喜歡化妝,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些,更能吸引別人的注意,也更容易成功,我覺得這是應該的,我本人也會注意對自己外貌的保護」。

中國觀眾把李敏鎬成為「長腿歐巴」,他很樂於接受這樣的稱呼。他坦言:「因為腿長的話,穿風衣會很漂亮,腿短的話,穿風衣就不漂亮了」。而李敏鎬在韓劇中,也有很多經典的風衣造型,足見他本人也酷愛風衣哦!

李敏鎬(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李敏鎬(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李敏鎬、王中磊(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李敏鎬、王中磊(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李敏鎬央視春晚彩排(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李敏鎬央視春晚彩排(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李敏鎬央視春晚彩排(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李敏鎬央視春晚彩排(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