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宰賢談金秀賢、全智賢

 

安宰賢 jambangee 代言照

安宰賢最近在出演電台節目的時候談到了金秀賢與全智賢。

14日,安宰賢出演 SBS 電台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他在節目中分享了參與《來自星星的你》的感想:「拍攝現場真的有著像家族的氛圍,每個人都像家人,由導演到每一個工作人員都是如此。」

節目中,安宰賢也談到了在劇中飾演他姐姐的全智賢:「我跟全智賢有很多對手戲,她真的很親切,當我失誤的時候,她會說:『那很可愛,沒關係。』,而且支持我,她甚至在情人節那天送巧克力給大家。」他接著說道:「跟全智賢一起演戲真的很神奇,就像是我正在演一部電影一樣。」

而安宰賢也透露了在劇中雖然比金秀賢所飾演的角色都敏俊小,但實際上他比金秀賢還大幾個月,安宰賢是1987年7月生,金秀賢則是1988年2月, 說到兩人的關係時,安宰賢表示:「我們決定要當朋友,而不是哥哥和弟弟,我們甚至交換了電話號碼,可是要傳簡訊給他讓我覺得很害羞,雖然是朋友,但他真的 太棒了。」

另外,安宰賢確定將出演由車勝元、李昇基、高雅拉主演的新劇《你們被包圍了》。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