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優铉公開理想型標准 坦言不會因爲女生吵架

To heart成員優铉和Key公開理想型啦!



21日播出的KBS廣播節目《李素拉的歌謠廣場》中邀請了在歌曲‘Delicious’中爲一個女孩爭鬥的To heart成員優铉和Key。

李素拉問:“兩個人像歌詞那樣吵架的話會怎麽樣?”優铉說:“我們兩個理想型完全不一樣,所以不會爲了女生吵架的。”

優铉接著說:“我喜歡既有清純的一面又性感的女孩子。”Key跟著說:“我喜歡有個性的,和我合得來的女孩子。最好和我差不多。”

聽了Key的回答優铉說:“我不喜歡那樣子的,我是比較愛鬧的類型,我可不想女朋友也和我一樣。喜歡那種一見就特別想保護她的類型。”


照片來源:newsen

Reporter : ()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天兵′Henry奪下士徽章戴 想開坦車當′坦車man′想瘋了
- ′輝京′朴海鎮戀愛運不順 出道交往女星慘被甩
- 金秀賢中國身價勝劉德華-成龍 30多家廣告主′進貢′200億
- 【對決結果】‘周一情侶’擊敗‘急診情侶’摘得王冠
- 金秀賢來台第一餐嗑牛肉麵 常到老闆裴勇俊家串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