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女狩獵」成始璄,「IU,比起Nichkhun更喜歡我的理由是..」

「魔女狩獵」成始璄,「IU,比起Nichkhun更喜歡我的理由是..」

「魔女狩獵」成始璄公開了有關IU的趣聞。

 

 

 

16日播出的JTBC「魔女狩獵」第40期中,申東燁作為特別主持出演,詢問BEAST的李起光道「最近覺得誰比較有魅力?」。

 

 

 

對此,李起光想了一下後,答道「IU的經紀人哥哥長得很帥。對IU的經紀人哥哥有點好感」。申東燁開玩笑道「你是那一類的嗎」。

 

 

 

李起光接著澄清道「不是那樣的,而是真的看上去很帥」。申東燁表示「IU真的很直截了當啊」。

 

 

 

聽聞此言的成始璄立即介面道「IU在新人時期時,曾來過我的演唱會。面對拿Nichkhun和我作比較的提問,她居然說當然是喜歡我,不喜歡長得帥的男人」,公開了有關IU的趣聞,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李起光大贊許嘉允的腳踝。

 



Hot News

 

  ▶ Roommate Chanyeol,以為是娃娃無心經過..「不料是朴春」

 

  ▶ 「室友」朴春 噴霧,「噴的話臉會變小」與眾不同的愛贊論

 

  ▶ 「Running Man」CL 向金鐘國道歉 「我的肌肉量比較多」

 

  ▶ 「真正男子漢」千正明 身穿禮儀軍服帥氣現身 「不愧為演員」

  ▶ 「室友」徐康俊-曹世鎬 極與極的英語實力「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