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1位公約,「成烈和東雨將裝扮成羅密歐與朱麗葉」

INFINITE 1位公約,「成烈和東雨將裝扮成羅密歐與朱麗葉」

INFINITE就「Last Romeo」的1位公約,許諾成烈和東雨將裝扮成羅密歐與朱麗葉。

 

21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學生體育館舉辦了攜正規2輯「Season 2」回歸的INFINITE的記者見面會和Showcase。

 

特別是,當天Showcase上,面對請選出「最像羅密歐的成員」的提問,Hoya和優鉉分別指向了自己,笑翻全場。

 

隨後,優鉉一邊說道「L在我生日的時候最先祝我生日快樂,在我因拍攝出門時,會溫暖地問我‘好好表現哦’,‘好好表現了嗎?’」,「在一些細小瑣碎的地方很用心,讓人很感動。想說他最像羅密歐」,一邊指向了L。

 

對此,L一邊說道「我覺得反而是成鐘比較像。身上有著很男人、很成熟的一面。在打掃衛生時,也會在成鐘的指導下進行,這樣的一面感覺很浪漫」,一邊指向了成鐘。成鐘錶示「我覺得所有的成員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羅密歐似的)魅力」,溫馨收尾。

 

不過,冬雨卻說道「我不像羅密歐,而像朱麗葉」,「喜歡接受大家的照顧,所以感覺更像朱麗葉」,引人發笑。

 

 

另外,就有關「Last Romeo」的1位公約的提問,正在找尋創新的主意的途中,Hoya提議道「如果讓成烈扮羅密歐貌似不錯」,隨後,成員們介面道「那麼就讓冬雨來扮朱麗葉好了」,許下異色的公約。他們的公約究竟是否會兌現,讓人拭目以待。

 

此外,INFINITE從21日的Showcase開始,將正式投入「Season 2」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