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植,確定出演「命中註定我愛你」..飾演張赫同父異母的弟弟

崔宇植,確定出演「命中註定我愛你」..飾演張赫同父異母的弟弟

崔宇植確定出演「命中註定我愛你」。

 

 

 

22日,據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透露,演員崔宇植確定出演MBC新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即將投入拍攝。

 

 

 

之前,因演員張赫和張娜拉的再度攜手而引發熱議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將接檔「改過遷善」後播出,是部講述了小心翼翼而又善良的女孩與高富帥因一次偶然的失誤而被迫結婚,在跌宕起伏的相處過程中逐漸發現真愛的故事的浪漫喜劇。

 

 

 

飾演「李勇」一角的崔宇植,在劇中作為飾演「李健」一角的張赫的同父異母的弟弟身份登場,預計將因為爭奪家族繼承人的位置而和張赫成為對手,展開激烈的對決。

 

 

 

崔宇植雖然因為想要成為繼承人的野心,而和張赫形成了對立關係,但卻通過孩子般天真又不懂事的樣子,和可愛的惡童魅力,有望為觀眾朋友們送上陣陣笑聲,令人期待。

 

 

 

之前,崔宇植於2011年通過MBC「夥伴」出道,先後出演過SBS「要帥氣的生活」、「屋塔房王世子」、KBS情景劇「Family」、OCN「TEN1,2」和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等作品,累積了扎實的演技功力。

 

 

 

 

 

另外,通過本月16日公開後,贏得了火爆反響的IU的MV「我的往事」,通過細膩的感情表現出了單純少年的心痛愛情,成為了熱議的話題。

 

 

 

此外,崔宇植出演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因張赫、張娜拉、崔真赫、鄭殷杓、朴喜本等的華麗出演陣容,而備受矚目。該劇將於7月首播。

 



Hot News

 

  ▶ 「Roommate」朴春-李素拉,公開像姐妹一樣的認證照「溫暖」

 

  ▶ 「人好」玉珠鉉,向徐玄送上助言「開始動搖的時期快到了」

 

  ▶ 文瑾瑩幕後花絮照公開 帶來成熟魅力

 

  ▶ 金所炫,廣告拍攝無修飾照公開..「天生大勢女」魅力發散

  ▶ Sistar寶拉,仔細看「異鄉人醫生」劇本「努力面對第一次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