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訪問】LEGEND曝隊友優缺點 團名及藝名學問很大

新人男團LEGEND由Listen、柳濟赫、Lito、李昌宣和中國成員Roi組成,5位平均年齡22歲的大男孩通過4年的嚴格訓練,上個月9日甫發行出道專輯《The Legend》,並將於8月13日下午1點(韓國時間)在Mwave《MEET&GREET》與海外粉絲見面。

Mwave知道大家想了解LEGEND更多,在他們正式地與大家見面前,進行了一段訪問。

LEGEND成員中有人精通韓語、有人精通英文、有人精通中文,粉絲們不用擔心在線上粉絲會上溝通卡卡。所以,不要害羞,先來認識一下帥氣又健談的歐巴們吧!



Mwave:為什麼團名取作LEGEND?

Lito:5位成員各提供了1個團名,我寫的是"轉雪"(韓文發音與′傳說′一樣),意旨團體像雪球一樣越轉越大,最後變成一種傳說。我是唯一一位用英文取團名的,社長看過後覺得非常棒,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Mwave:團名LEGEND跟′神話′很有異曲同工之妙,你們怎麼看待?

Lito:剛剛遇到媽媽輩的長輩,問我們叫甚麼名字,我說我們叫LEGEND,她們很快就記住了,讓我們深深地體會到這團名不錯。

Mwave:有LEGEND以外的備案嗎?

Listen:什么宇宙中的sun!(爆笑)還有用中文、英文和韓文亂拼在一起的團名。所以最後只能選LEGEND當團名了!




Mwave: 成員的名字都很特殊,可以說明一下嗎?

濟赫:我用韓文的名字柳濟赫。

Lito: 我的本名是金旼俊,擔心會常撞名,跟哥哥一起去吃熱狗時,哥哥問我藝名取Lito怎麼樣,我覺得聽起來還不錯。靈感來自多力多滋(Doritos)中間的 字母,doritos的意思是′用玉米制作的小的黄金′,Lito有′小的黃金′之意,所以我覺得藝名可以取作Lito。

Roi:我的中文名字是秦奮,藝名Roi在法文是王子的意思。

Listen:我的本名叫李承泰,大學同學叫我李承泰越叫越快,就變成Listen了,那也是我的綽號之一。

Mwave:Roi,你中文名字叫秦奮,求學期間應該是很勤奮的人,有特別的綽號嗎?

Roi:我的綽號很多,其中一個叫大田,家鄉是浙江。一年回家兩次左右,春節期間會回家一星期,我覺得這樣很夠了。

Mwave:在中國會以LEGEND的中文名′傳說′活動嗎?

Roi:還不確定,現在粉絲團的名稱叫LEGEND,應該會以LEGEND在中國展開宣傳活動。



Mwave:你們一起當練習生4年嗎?

Listen:我去當兵,其他4名成員在Cube娛樂當練習生。

Mwave:請你們介紹坐你旁邊的成員,說說對方的優點和缺點。

柳濟赫:我旁邊的夥伴是Lito,他的身材很好,肩膀很厚實(笑)。我屬於身材單薄的那一型,所以特別羨慕他。他很會作詞,這次還為主打歌《Left Out》寫詞。缺點是在公司打瞌睡時會說夢話,把我嚇了一大跳。

Roi:他有時會在夢裡說中文,說′這個那個...′

Lito:我學中文兩年了,是跟Roi學的。

柳濟赫:另外一個可看作是缺點,也可以看作優點的是,會為了目標拼命,不管如何都要達成。

Lito: 我跟秦奮哥很親(爆笑),秦奮哥是很乖的人,我們4年前在宿舍裡第一次見面。照理來說,我們會有文化上的差異,想法也會很不一樣,他很努力地配合我的生活 模式,看到懂得禮讓弟弟們,覺得他很帥氣。他的記憶力很好,他能把拍攝MV的日期記得牢牢的,所以他學韓文和日文學得很好。他的優點就是缺點,會比較記 恨?!

Roi:Listen哥很照顧我們,一直很照顧我們...

济赫:Listen哥很照顧大家,不會意氣用事,要是我們之間發生不愉快,他也會出面解決。他很勤於練習,別人沒要他練,他也很用心練,我們不由得向他學習。

昌宣:很細心也很愛乾淨,很會做家事。





Mwave:誰最不會做家事呢?

Listen:如果辦法讓Listen哥1個人做家事的話,不是很公平,所以有人負責洗碗、有人負責洗廁所、有人負責分類垃圾,因此宿舍不會亂成一團。

Roi:Listen哥的身材很好!不只有王字腹肌...!

Listen:昌宣是老么,大家不覺得很驚訝嗎?(笑)他沒有老么累了就耍脾氣的樣子,懂得忍耐,像個很值得信任的大人。他沒有學過鋼琴,卻能聽過一次就能記得,音感很好。我們練唱時,能夠告訴我們哪裡走音了。

Roi:昌宣長得像李敏鎬!

Listen:昌宣的缺點是偶爾比我更像哥哥。

昌宣:濟赫哥很會社交,能會跟工作人員維持好的關係,讓人相處起來很舒服。

昌宣:我們團裡有3名慶尙道男人,一起吃飯時不太會聊天,濟赫哥若加入我們,整個氣氛就變得完全不一樣了,會變得開朗。

昌宣:濟赫哥身高187公分,是團友裡面最高,能呼吸道最新鮮的空氣。另外,他很會模仿,看起來比我童顏,又很會撒嬌。



Mwave:Lizzy、BTOB、A Pink等多前輩給你們加油,怎麼認識的?

濟赫:進Cube前就認識Lizzy了,他是我好朋友的妹妹,她當時已經以橙子焦糖出道了。我出道前,她就常給我加油,說一定會成功的。

Lito:BTOB、A Pink和DK等人是我們練習生時期認識的朋友。

Mwave:前輩有特別給你們甚麼建議嗎?

Lito:C-CLOWN和DK前輩有祝我們出道,C-CLOWN做回歸舞台那天,正好是我們出道的那一天,知道我們不能出休息室,特地來跟我們打招呼。

濟赫:很多成輩會打電話鼓勵我們,有看我們出演的節目,說我們表演的很好,給予建議,很謝謝他們。雖然無法一個一個點名出來,發自內心感謝他們。

Mwave:如果能像神話一樣活動15年,有甚麼想達成的目標嗎?

濟赫: 我先前受訪時談到偶像是god前輩,他們這次粉絲隔了近10年發片,粉絲終於又聚在一起,粉絲的領隊說到′大家想著現在是10年前就可以了!′。god勾 起很多長輩青春的回憶,很佩服他們有這樣的力量,能喚起大家年輕的靈魂。就像大家會說′god世代′和′H.O.T.時代′一樣,希望未來有人會我們是′ LEGEND時代′。


照片來源:Mwave

Reporter : 陳玉恬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獨家影片】金桢勳做客Mwave《MEET&GREET》介紹MV拍攝過程
- 【獨家影片】金楨勳在Mwave《MEET&GREET》分享新輯《5091》花絮
- 【獨家預告&有獎活動】認識ZEST信 贏簽名專輯
- 【獨家影片】金楨勳在Mwave《MEET&GREET》踢跆跟(古稱腳戲)
- 【獨家影片&送禮活動】認識ZEST崔高贏得簽名專輯和拍立得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